close



<<如此美味的料理>>



這禮拜投票日,
趁著四個人都在的時候,
我家屁弟工作領第一份薪水,
就請我們吃好料的,
地點訂在夢時代藍鯨館裡的海王子鐵板燒,



之前媽咪就一直誇獎這裡的鐵板燒很頂級又好吃,
但是一直沒有一個很完整的理由去吃,
((因為價錢實在是不親民))
於是就狠狠敲我弟一筆。



不過,我們還算有良心耶!!
讓他請中午的"商業午餐"。

價位:680/人+10%

門口



進門後訂五人位,
五人剛好一個鐵板桌,
一個廚師應付我們五個人,
整個就是很高級的感覺,
跟我之前吃平價鐵板燒感覺差很多耶!



每個人桌上一碗玫瑰檸檬水,



洗手水有必要用的這麼美嗎?
害我整個覺得自已很像鄉下來的!!

小點


超好吃法國麵包


干貝、黑鮪魚、大顆鮮蚵、蘆筍((海鮮拚盤))
搭配黃芥末的sauce超好吃,
連我這不吃芥末的人都說讚!
干貝很嫩、鮪魚很鮮、鮮蚵很大、蘆筍很搭,



料理達人不但要煮的好吃,
還要學擺盤哩!
這一道副餐就讓我讚不決口!
要價一杯150的現榨柳丁汁,
((謎之音:為什麼我要來這裡點一杯150的枊丁汁,菜市場一大瓶不是70嗎?))


我的海鮮清湯
湯整個一喝就是很鮮美,


胖柚的南瓜濃湯
喝起來就是很濃郁


生菜沙拉((連我這不愛吃沙拉的人都吃光光,有沒有很讚!!))


青菜((我實在不知道它是什麼菜,不過很好吃倒是真的))


我和胖柚一人一半的主菜
脆皮雞腿和霜降牛肉
超推脆皮雞腿,很美味
牛肉也很嫩喔!!


基本上我覺得食材好的話,
根本不需要什麼配料,
只要這樣乾煎撒點鹽巴和胡椒就很美味囉!!
所以他有一大盤的蒜末可供你使用,
如果你覺得味道不夠的話!


用餐完畢,
馬上轉移陣地,
到了一個喝下午茶FU的地方,
整個VIEW也挺好的,


冰淇淋奶茶超讚!


水果+芒果冰淇淋+慕斯



哇!!
終於吃完了,
個人覺得這種不會吃太飽,又吃的巧,
又有肚子可以品嘗甜點的餐廳,
實在是太貼心了,
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沒什麼飽到的感覺,
想吃粗飽的人就不要來這種餐廳吃囉!!

還有一點超重要,
雖然他是鐵板燒,
但是進門油煙味卻不會很重耶!
吃完更不會覺得全身油煙味,
我覺得真的很神奇!!
超愛這一點。

個人評分給他95分


餐廳資訊
海王子法式鐵板燒餐廳
am 10:30 ~ pm 10:00
(下午茶pm 2:00 至 pm 5:00)
07-9701658
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藍鯨館7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