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情人,但是也要快樂過情人節>>




雖然沒有情人,
但是我心目中有夢想情人,
那個人就是--張孝全。



最近
又在溫嵐的傻瓜mv裡看到了他的演出,
雖然是演個愛劈腿的壞男人,
可是
他真的帥爆了
怎麼有人可以留平頭這麼帥,
怎麼有人可以不管笑還是不笑還是這麼帥,
怎麼有人可以穿衣服這麼有型這麼帥,

不管我再怎麼想,
他就是很符合我情人的標準,
1.身材好
2.臉蛋帥
3.長的夠高
4.有個性的型男
5.穿衣服好看
6.喜歡運動

請容我發花痴一下
因為
他真的超級帥的!
因為
今天是情人節,
也讓我high一下嘛!

祝天下有情人都能快快樂樂
祝天下沒有情人的,都能早點找到另一半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