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沒事,睡了一覺竟然不良於行....>>







我只能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昨天8/20是鬼門開的第一天,
因為我的腳傷還再去給醫生敷藥,但醫生說已經好了八十分了,快要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於是他建議我可以先去跳舞,邊跳邊治療效果會較好,當然要挑自已跳的來的動作。
所以我連續去跳了二個禮拜的有氧,第一個禮拜只是有點小部份的肌肉酸痛,
這個禮拜則是右腳膝蓋莫名的疼痛,看舊傷的時候麻煩請醫生幫我看看,
當天醫生幫我順了一下筋路,晚上回家還貼上在診所買的藥布睡覺,
哪知道今天早上淩晨五點痛到醒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只好一大早起來梳洗,準備八點醫生開門去看一下解痛,
沒想到要下床立刻花了一翻功夫,原來行動不便的人連下床都很痛苦+辛苦,
我忍著痛穿好衣服,騎著我的小綠花二十分鐘去看醫生,
醫生看了也覺得離普,因為他昨天推的地方並不是我今天痛的地方呀??
所以是什麼原因到現在還是個迷....鬼門開真是無法解釋呀!
害我請了一天假,哪裡都不能去.....



不只我的案例離奇,我還聽到更離奇別人的案例...
引述當事人.....
開在車道上, 卻有輛機車撞到我們,
然後他是第一天拿到駕照...而且昨天是他生日
結果他下巴的皮整個掉下來,還去縫...
明明是他撞到我們,他爸媽竟然還要賠償費,
後來付了急診的醫藥費。


鬼門開是民間習俗,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都會在這個月份出現,
希望大家能注意安全,絕不可以輕忽呀!!
希望我的腳只是短暫不良於行呀!!阿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