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親愛的馬己,要幸福喔!>>





親愛的~
認識你快十五年了,一直是個美麗動人、脾氣溫柔的好好小姐,
我們的友情維持了這麼久關係,到現在還是這麼馬己,我想是因為你真的對我超級包容的吧!最愛妳了。
長跑九年,在99年完成終身大事,真的很有意義耶~希望接下來的你,都能幸福快樂的過每一天,
當我從飯店到你家時,你已經是個待嫁的美嬌娘了,真的好美~我都要呆掉傻住了~
聽妳說當天三點半就起床,當個新娘還真累人~不過,那天的妳真的好迷人呀~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了,終於,新娘妝完成了,今天的妳真的是最美的新娘


鞭炮聲不絕於耳,新郎官到了~在一樓大喊陳慧真我愛你,這一刻我的內心也是感動著,
雖然新郎闖關是一定要的....


終於見到美嬌娘了


先到女方家的祠堂忌祖,告訴祖先家裡的女兒要嫁出去了,接下來就是哭到不行的拜別父母


橘子OS.這時候的我其實也已經哭到不行了,這一幕真的太催淚了...連陳大哥都在笑我啦~~~><"
話說我真的很能了解陳小真爸媽的心情耶!我真的也很捨不得~~(謎之音:呀是在捨不得什麼,又不是妳女兒~噗!)
(喔!!拜託,現在連寫文章都在哭耶!真的很好笑耶我~陳小真,你看了這篇文章不要也在那邊哭喔~)

父母蓋頭紗,歷史性的一刻


接著就坐著禮車往台中出發囉~


禮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


到了台中新郎家,照慣例公公和婆婆要迴避,因為今天新娘最大,直接上了三樓的新房
新郎掀頭紗,這位新郎也太俏皮了吧~哈!!媒人餵吃湯圓~


接著就是聊天時間,等待時間到餐廳宴客囉~話說到這兒新娘才當了半天而已,還有半天呢!!
陳小真的結婚三造型和宴客過程下回分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