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

漸漸的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了

如果同樣的事情可以這樣無所謂
那我真的也無話可說了
你知道我把你看的多重要

你卻一再一再的讓我傷心
你明明知道我是個會胡思亂想的人
為什麼總是不能讓我安心

我總是為你找任何理由

到現在理由我已經用光
不知道這次又是怎樣合理的理由

我一直在為我們之間找最不會起衝突的平衡點

好像都是我要去不斷的改變改變
變的好像都不是我了
這是你要的結果嗎?

不過,改變到現在
是真的有不較不care你了啦!!
是好事嗎??還是放棄??
如果有一天我能不因為你牽動我的情緒
那那天就是....我不敢想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