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淈江的小巷子最近變的好熱鬧>>







這幾次回高雄逛新淈江,意外的發現另一條之前沒有開發過的小巷,開了許多間小店,有日貨也有韓貨,
因為最近瘋韓貨,所以只要看到韓貨的店,一整個就是失心瘋的想買,但重點也是要自已喜歡啦!

這間店第一次進門,就讓我留連忘返,還敗了一件今年流行的拚接op,搞得陳小真心癢癢的,也叫我幫他入手一件!
是韓貨mik~材質舒服,全內裡,短袖的袖子還有可愛蝴蝶結,上半部是可可色毛料,下半身是可可色系小的千鳥格紋,
這件上衣的修飾度也很高,穿上去顯瘦不用說,材質舒服也是我一試穿馬上打包帶回家的原因,
還有同款黑色系,但因為我個人覺得可可色比較優~


第二次回高雄,又忍不住踏入"午后",當然也無法全身而退,誰叫他們家衣服這麼讚啦~吼!!

一直想找件黑色襯裙,一方面想要內搭,一方面也可以單穿的實穿單品,小姐本來叫我穿一件合身毛料短裙,
我穿出來實在見不得人,因為太憋了,在櫃台旁看到一件黑色亮片砰裙,裙頭又是鬆緊帶,
馬上拿在手上衝到試衣間,結束這令人發冏的好笑穿著,一穿上這件砰裙,一整個驚豔,因為也太顯瘦了吧!
而且超實搭,這件單品也是可以直接穿到春夏的好物呀!!

mik的黑色亮片裙,單價不低~但重點是我好愛它


豹紋內搭挖背背心+灰色短袖寬鬆毛衣


誇張肩線千鳥細格短袖春裝(重點是那誇張的袖子特別~)我比較特別的一件上衣,不然我不太會買有變化的衣服,一整個就保守路線)



再來這件洋裝是小姐我一進門就一直推薦我去穿的一件洋裝,但因為太一般了我對它並沒有感覺,
直到我決定買上面那幾件後,小姐又來個一句"妳真的對它沒感覺嗎?我妹超愛這件,哪個客人也都愛死這件------"
我就說,那好吧,既然你這麼推的話,我去試穿也無妨,沒想到~穿出來就中標了呀~顯瘦是我致命的要害呀!
正面不特別沒關係



重點是背面呀~三個蝴蝶結也是死穴






真人實搭秀











黑白op,這張重點是我愛的鬱金香袖




豹紋挖背背心整個也太好搭了,而且好好穿




黑白洋裝搭日貨軍外,是不是很顯瘦呀~~


以上是橘子新淈江"午后"小店的分享,等我回台中再補上午后的商店資訊補上囉!(記得是在咖哩工坊附近的對面喔!)
補上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