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笑不得的好電影>>








這部片其是是亂槍打鳥去看的,
假期結束的最後一天,
答應胖柚要陪他去看電影的,
但是我又不想看長江七號跟功夫灌籃,
感覺很鬧,而我又不愛看鬧劇,
個人看法啦!不要炮轟我!!
胖柚想看的移動世界情人節才會上映,
挑來挑去只剩下曼哈頓奇緣跟ps.我愛你,
後來我選擇了ps.我愛你,
事實證明我真的沒有挑錯片。

荷莉(希拉蕊史旺)和杰瑞(傑哈德巴特勒)是一對互相相愛的戀人,
彼此互相了解,當對方說了一句話,另一個人就知道下句要接什麼,
荷莉嫁給了她畢生的摰愛--杰瑞,
也許結了婚就是要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而吵架,
女人往往比較實際,覺得等有錢再計畫生小孩或一些事,
(哈!我的心態就是如此)
但男人卻覺得可以同時進行許多事,不一定要有錢才行。
(哈!胖柚的心態就是如此)
也因為觀點不同,導火線一直存在在雙方周圍,
但是架吵完了,最愛的還是對方。
總覺得開場白把我的心情表現的淋漓盡致,
根本就一針見血嘛!
所以電影才開演沒多久,我就用濕了一張面紙。

當你最愛的人離開你身邊,
你要如何走出內心的傷痛去過全新的生活,
劇中的杰瑞為他的愛妻留了十封信,
而且每封信都是用不同的方式寄出,
每封信都是一個全新的冒險,
每封信結尾都有一句ps.我愛你,
慢慢的幫助她走出傷痛、活出全新的自已,
甚至幫他找到生活的重心還有事業。
這裡讓我哭濕了第二張面紙

雖然這是個很悲的故事,
因為不是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是每個橋段都會有讓我噴飯大笑又鼻酸大哭的情緖,
你怎麼能想像一下子哭的浠瀝華啦,一下子又放聲大笑的情境,
我真的超推情侶去看的,一群朋友去看也不錯。
裡面的景色也很美麗,尤其是愛爾蘭的大片草原。

當你走後,你能留給你最愛的人什麼??
也許這個劇情也只會在電視或電影才會出現,
因為沒有人能在死前計劃這一大串的療傷戲碼,
而且是這麼的天衣無縫。

看電影的時候,
我不斷的被杰瑞包容的愛所感動,
這也讓我哭濕了第三張面紙,
也因為他的愛讓我整場電影哭濕了三張面紙,
讓陪我的胖柚覺得我怎麼這麼愛哭呀!!

整部電影生動描繪出愛情、親情和友情,
人生的路不就圍繞著這三個”情”而走嗎??
還沒看的人要記得去看喔!!
我不說太多,還是自已到電影院體會才是真的!

今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喔!

ps.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