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一刻>>
















陳小真,我最好的馬己~~千盼萬盼終於要婚(昏)了!!

很開心她有情人終成眷屬囉!!!偷放一張婚紗照給大家流口水............


五專後期,和這位大眼正妹突然熟了起來,發現我們在意的話題非常相近,慢慢的建立了我們深厚的友 情!
是說敗家品味也相當接近啦!但這是出社會工作後才有惡息啦~~

陳小真和王小彬,這對戀人的相識過程,當然也令人驚訝!!話說這過程我覺得都可以拿來拍偶像劇了,
他們從2001年相知相惜,細水長流的維持了這段九年的戀情,終於在2010年開花結果了,真的超替她開心的。

一直以來陳小真就是走一步算一步,不太會有煩惱的幸運鬼(吼!這我超羨慕的啦!我是個鑽牛角尖的憂愁鬼)
在她身上我看到了凡事不要計較,不抱怨,不怨天尤人,(呀~~奇怪了,我怎麼都沒學到任何一樣呀!!)
希望她他未來人生的旅途,還是繼續這樣順順利利的喔!!

訂婚:99/05/23
結婚:99/07/10




希望陳小真和王小彬結婚快樂



批A屎.
怪了!!之前寫文章都有靈感,今天突然詞窮了??反正,大家知道我內心的祝福就好了吧!!
哈!真的反而是愈熟的人愈不知道要寫什麼耶~一切盡在不言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