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愛吃甜食,荷爾蒙作祟>>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超想吃甜食
但是我知道好不容易瘦了的曼妙身材
是不應該這樣又吃回來
.....誰能抵擋的了美食的誘惑呀!

因為一直想吃鬆餅
今天下午就號招了公司同事
陪我一起叫鬆餅來下午茶(其實是當我的晚餐)
叫了牛奶鬆餅和要先預訂才有的紅豆牛奶
吃了這麼多種口味,最愛的還是牛奶
紅豆牛奶則是用紅豆+鮮奶的
蠻特別的甜點
但是吃到最後
可能是牛奶的關係
會有點噁心
但是
他利害的是
雖然噁心
下次再叫我點來吃
我還是會再點的

我今天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