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好吃的潤餅,也沒有我阿嬤的好吃!!>>





楊清華潤餅是台中蠻有名的潤餅,

前陣子我還看到美食節目在介紹呢!

雖然他就在我家附近,但是卻很少吃它,

那天衝著電視介紹,想說也不太餓,就買一個回家吃囉!

我買是就是最單純的原味,一個要價35元,

好像還有哇沙米口味的,但本人不愛嗆辣,而且忠於原味,

原味還是我的最愛!



其實潤餅真的不大~~~

看名片和他的比例,真的蠻小一捲的,

但是裡面是還蠻真材實料的啦~~

橫切面



內餡材料有.....

花生粉舖底(通當都是乾的當底)、碎海苔、

高麗菜、蛋酥、豆芽、豆干、肉燥、菜埔....

吃起來是還蠻對味的,也被胡市長親自推薦過喔!

店內也可以來杯酸梅湯,還不錯喝喔!


但是我被我阿嬤的真材實料+有夠豐富的潤餅胃口養壞了,

這個潤餅我覺得根本沒有我阿嬤的好吃呀!!

還記得之前清明節回去掃墓,最期待的就是吃阿嬤的潤餅了。

回憶一下...阿嬤的潤餅材料,是不是把楊清華比下去了呢?




阿嬤先用蒜頭打底


再上士豆肤(請台語發音)



密訣就是要先把乾的食材先放,這樣餅皮才不會馬上就濕掉了,





接下來就橘子口味的潤餅,因為我很挑食,我只包我愛吃的食材



超小捲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胃口不大吧!!






打到這開始流口水了~~真想念阿嬤的潤餅,

前陣子阿嬤的腳開刀,希望他能快快起來喔!!

阿嬤年紀大了,要他準備這麼多食材,也很辛苦...

但是阿嬤的料理真是一級棒呀!!

什麼都會做...

魷魚炒、肉燥、爌肉、筍干大骨湯、香菇雞湯、

悶鹽雞、香酥煎魚、紅龜糕、潤餅、綠豆蒜...

嗚~~好想念呀!

奇怪~重點不是楊清華嗎??怎麼變成我阿嬤呀~~?




*楊清華潤餅*

台中市西區五廊街6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am9:00~pm6:30 星期日公休
TEL:04-23720587 23720590 23731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