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瓜酥超級讚>>






因為某一天,同事跟我要袋子,我給了他之前去台東買地瓜酥的袋子,
大家看到了,就說要訂,結果愛買團的團長~~我,只好接下這個擔子,
老實說,我幹嘛那麼雞婆,真是吃力不討好....結果後來團購就都找我了...


單子傳完了,就打電話訂購,結果星期五訂,星期一就來了,好快喔~~都不用等,
產品有三種:地瓜酥、芋頭酥、地瓜蜜



地瓜酥  大:350g $120 小:175g $60




芋頭酥 大:300g $120 小:150g $60




地瓜蜜 大:1kg $120 小:0.5kg $60




橘子貪吃心得:

個人偏好地瓜酥,這種地瓜酥和一般吃的地瓜片不太一樣,他切片切的蠻薄的,
炸好後淋上特調糖漿,真的是太美味了,但因為現在的我不太愛吃甜,
所以對於整片都淋滿糖漿的,我不太愛,不過,沒淋到的地瓜片酥酥脆脆的,
吃的時候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音,根本小包一包看著電視一下子就吃完了,
像我那天拿到地瓜酥,在公司就吃了2/3包....實在是太貪吃了!
超ㄙㄨㄚ、嘴的啦!!

芋頭酥我回高雄就看到一包放在桌上,雖然不太引起我的注意,
因為本人對芋頭興趣缺缺,但想說要寫blog,還是嚐一下味道好了!
拿了幾片起來吃,發覺芋頭比較沒那麼酥,而且也比較不甜喔!!

地瓜蜜同事買的,同事說有點偏甜,我沒吃就不做評論了。


要訂的時候,才發現這家楊記地瓜酥有二家耶!看起來好像是同個爸爸的兄弟出來開的,
我發現楊記家傳地瓜酥和蕃薯伯地瓜酥是不同家,害我搞了半天,
由於這個地瓜酥大家評價很高,等下次要訂的時候,再來訂另外一家,
不過,我想吃起來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店家資訊*

傳廣路蕃薯伯(楊記地瓜酥)
ADD/台東市傳廣路178號1樓
TEL/089-334099
http://potato.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