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開心了,老天賞臉>>







連日的陰雨綿綿,還好拍照當天老天賞臉!



先來看看我挑的拍照服

由於一開始我就已經設定好我要拍的禮服型式,所以直接跟禮服祕書-佳玲說出我的需求,
要有一件短版的、一件紅的、一件黑色,剛開始佳玲先拿了幾套給我試穿,
我也自已去挑了幾件,試穿了二輪決定了下面三件禮服,因為事前已經有想法了,
挑起衣服來一直都很知道自已想要怎樣的感覺。

我建議去挑拍照禮服的朋友們,可以先預先做好功課自已想要什麼再去挑,
當然禮服祕書也會有他們的專業,但要如何在他們的專業和自已的喜好之間抉擇,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

所以我們才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挑了五套禮服,比想像中的快很多....



6/5(六)這天,還好大雨在前天就停了,才讓我順利的完成我的婚紗拍攝,前幾天的祈願看來是蠻有用的,
不過,下午到了日月潭,還是下了一場雨,還好那套禮服是紅色,整個色調明顯的明亮很多。

我的婚紗拍攝行程:車埕->暨南大學->日月潭->林薇棚內

十點終於化好妝出發,到車埕都已經是中午了,到了車埕在湖邊、老舊房子拍了起來,
但因為是第一套,表情明顯的僵硬,連我的化妝師都說,放輕鬆啦~


<<俏麗風>>
NITEE第一套是藍色系短版小禮服+K-SWISS黃色布鞋-->大家都說好跳TONE喔!不過應該還蠻搭的吧!(自我感覺良好!!)
髮型部份是造型師的搭配,是側邊的蓬包頭,我個人覺得那個蓬包頭應該換邊才對,哈~
ALAN第一套是有點韓風小背心搭小領結+K-SWISS灰色布鞋-->攝影助理小江實在太會搭了,他搭的每一套我都覺得好好看喔!


<<甜美風>>
NITEE第二套是嬰兒粉白紗+K-SWISS黃色布鞋-->因為其實戶外不用穿到高跟鞋,還是穿平底的比較舒服啦!
造型部份我有跟造型師說我想要甜美公主風,於是他就很貼心的幫我用了個甜美的髮型,我覺得還不賴。
ALAN第二套為了搭配我的白紗,他穿了套白西裝。





<<優雅風>>
NITEE第三套禮服是紅色的,因為看過別人的婚紗照,外拍紅色是一定要的呀!效果超好的,
還好天氣是在我穿紅色禮服的時候下雨,雖然下雨但是我的GF1拍起來根本不像雨天,我想攝影師的應該也不會太差才是。
ALAN第三套禮服是黑色襯衫、休閒式西裝外套+牛仔褲,話說牛仔褲真的超百搭的,拍婚紗一定要買一件穿起來修飾好看的牛仔褲喔!

做造型時


造型完成



<<典雅風>>
NITEE第四套禮服是棚內拍的典雅白紗,因為套禮服本身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典雅風,能搭配這套禮服的也只有101款造型,
就是新娘最常見的包頭,上面搭了小皇冠,話說拍照白紗其實不用這麼正式,應該要來個不一樣感覺的白紗才是!
ALAN第四套為黑色西裝,感覺在棚內黑與白的搭配,很老式的組合卻很耐看。
更換造型時


感謝爸媽特地排除萬難趕來陪我拍照,也謝謝屁政的幫忙才讓我能圓這個夢,
也謝謝在台中超照顧我的二叔二嬸屁伶屁廷當天都有來看我,整個讓我超感動的~



<<個性風>>
NITEE第五套禮服是黑色單肩禮服,因為宴客不太能夠穿,只好拍照穿過乾癮,
這套的造型喻善在我的瀏海上弄個蓬鬆的編髮,超滿意這個造型的,因為看起來很適合我,
因為是黑色,所以當然拍攝手法是走個性冷酷風,但我覺得我不笑看起來超兇,
所以這套的成果我沒有抱很大的希望,不過,還是很希望能拍的不錯啦!(話說~看的出來我超緊張的嗎?)
ALAN第五套禮服是紫紅色襯衫+銀色絨布七分袖西裝外套。
二人的造型


超愛右邊那張的啦~





橘子婚紗完成碎碎唸:

1.超感謝當天攝影師楊'r、助理小江、造型師喻善、來幫忙穿紫色上衣+卡其色長褲的男生,還有一早幫我試禮服的小雅。

2.真的很謝謝老天在6/5一早沒有下雨,看來前幾天的祈願是有效的。

3.以上五套就是我婚紗照側拍,大家不要再跟我要照片了,我自已也還沒看到成品呢!希望這樣有滿足到大家的好奇心呢!

4.我的訂婚宴客日期為9/26(日)中午,要排假的趕快排喔!我希望大家都能來喔!

5.婚紗照應該是不會公開,想要看的記得要出席我們的約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