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名言,說比做的簡單>>



上次回高雄整理房間,發現專科時候,
我心情不好,貓寫給我的愛情名言錄,


*用對的方式,愛對的人,兩者缺一不可。
 不然,再刻苦,也只是相互勉強。
 說來簡單,卻是深奧的人生學問。
 用對的方式,愛對的人,
 愛情才有樂觀的前程

*聰明的戀愛是"互助"的,
 互助才能使天平的兩邊重量相當。
 一個人做了太多,一個人做的太少,
 愛情就沒辦法像大仲馬所說的”互助成長”,
 只會日日消損,過猶不及,在愛中也一樣。

*其實,生命的欠缺,
 是因為我們一直向別人要自已才能給的東西。
 比如自信、比如快樂、比如自已、
 比如安全感、比如心靈平靜。
 不被認同就有恐懼、憤怒、悲傷、壓力與壓抑。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想要高聲唱出自已的歌。
 只能靠自已的聲帶和咽喉,
 有掌聲固然會令人興奮,
 但,不需要掌聲,我們也能唱歌,
 只有你自已能夠唱出自已的歌聲。
 
*選擇勇敢
 在我的一生中,好幾次我曾經佇立在相似的十字路口,
 眺望著地平線,苦苦搜尋著人生的目標。
 在那樣的時刻,你可以選擇逃避,開始怨天尤人,
 但你也可以選擇療傷止痛,勇敢地走下去,
 保持你的愛心。


突然看到這些話語,我為之動容,
有那麼幾秒鐘眼睛是溼潤的,
到底我是因為這些振奮人心的文字心有所感,
還是我那維持已久的友情,依然在我心裡,
並沒有走遠..還記得專科的時候,
貓是我的心靈導師,一有疑難雜症,
第一個總是想到她,她總是能讓我有重心出發的心
現在,大伙兒都分散各地,
想要約出來大家一起玩都覺得難,
有時候友情和愛情是一樣的,
一定要大家都有心想努力維繫感情,
我們的友情才會繼續一直走下去...

所以,我們計劃APR 21,2007(SAT)
在日月潭我家民宿”山水雅筑”有個聚會,
有興趣的可以找我報名參加喔!
不管你是常聯絡或是不常聯絡,
只要認識,就是朋友,一樣可以來和我們共襄盛舉喔!
期待你們的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子 的頭像
    橘子

    橘子的幸福遊樂園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