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還有什麼言論自由權??>>





最近發生了kiki屋事件,搞的大家都跟我說叫我寫食記要小心一點,
只是...在自已的blog上發表食記的感想,這樣也不行??
姑且不論這事件是不是這麼單純,但就最簡單的方向來探討,我覺得我只是自已發表自已的感覺,
商家有什麼權利阻止我這麼做,如果真的不好吃,是不是自已該檢討??
我想他們因為這個事件,被網友噓聲躂伐,我想是他還不了解網路的世界!!

網路的傳播是很快的,再加上現在又有plurk,消息散步又更快了,
根本是一有人發佈,馬上下一秒鐘就全世界都知道,
我直覺覺得商家的反應是有點大,而且會損失不少客人。
<但我要強調的是,是以最單純的事件來說:就是單純不好吃的食記>

因為這個新聞好像又牽扯到了威脅、恐嚇的,這我就不想去管了。

搞的我現在食記也都不想寫了,相機裡躺了一堆食物的照片,
我想以後我只要介紹我個人認為優的、好吃的食記,
不然吃的就有空貼個圖,評論就不寫了,沒空的話連寫都不想寫囉!!

還有,大家一起來玩facebook呀~~裡面一堆好玩的遊戲耶!!
之前顧農場顧到手殘,還貼了幾天的藥布,實在太誇張,
被A先生笑了很久,看來我不是玩遊戲的料~~><

以上可知我最近在忙什麼??已經很久沒有新文章了~~~大家原諒我吧~~~(跪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