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角洲是兒時回憶>>






這禮拜回高雄最重要的事就是幫媽咪慶生,下午陪媽咪到夢時代選購coach包,
逛到腳快斷了,晚上因為下大雨,回家載屁弟一起出來吃晚餐,本來講好吃"穩記"飲茶的,
後來在要去穩記的路上,經過角洲牛排館,媽咪隨口說很久久久沒吃了,我和屁政都無異議的通過。


角洲是我們小時候的回憶,記得應該是吃過最好的西餐廳,在那個十幾年前的年代,
牛排館應該算是蠻高檔的餐廳,還記得那時候菲力牛排的售價就在三百元左右,
雖然現在和外面的高檔牛排比起來,他是比較不那麼精緻,餐具也很一般,但是口味很驚人,
數十年如一日,完全沒變過,尤其是那餐包,我就是要找這一味啦!!
但是所有的那些高雄有名的爆漿奶油餐包,都沒有它好吃。
重點是,裡面的奶油和麵包比例剛剛好,完全不會覺得噁心。


雖然外觀和裡面,數十年如一日完全沒變,但是依然吸引不少客人,
光是一二樓就坐滿了有七八成,可見他還是有一定它的魅力,
再來就要開始介紹了最LOCAL但又好吃的牛排館.....


先來上菜你就可以知道有多LOCAL.....
先坐定後服務生先上一壺紅茶,MENU就在桌子上的紙餐墊上,


前菜沙拉(就是很陽春的那種,不過不錯吃)



湯有牛肉湯和濃湯






再來就是頗受好評的餐包了,一人二塊






屁政點的澳洲沙朗   NT.550    美國沙朗要價NT.850



媽咪點的牛小排(小)  NT.400


我點的菲力牛排(小)  NT.380
來的時候是二塊在一起,外面圍著豬培根,但小姐說要先翻面,才變成這樣....


A先生點的雞排  NT.280


餐後水果是西瓜




橘子的貪吃心得:

沙朗、牛小排和菲力雖然都是牛肉,但肉質的口感都不同,吃到最後,我感覺真的是沙朗比較好吃,
一分錢一分貨,比較下去就知道它在貴什麼了....但是超大塊的我應該也是吃不完...
菲力肉也很嫩,不過,菲力感覺就小很多,小小的二塊肉,吃了不夠滿足....
牛小排切太薄了,吃不太出來牛肉的嚼勁!!

旁邊的通心麵也好好吃,雖然很簡單!!

雞排就不用說了,一定就比不上牛肉的美味的...

前菜沙拉雖然很一般,但是上面的千島醬是我愛的那款,讓我不愛沙拉的人也都吃光光,
濃湯雖然也是沒有什麼料,只有玉米粒,但那就是我愛的那種小時候的回憶,
牛肉湯喝起來就是類似羅宋湯,也不錯喝,因為想說點牛肉了就不喝牛肉湯了...
餐包小小一個,吃二個不會飽,回到家媽咪還在想念餐包的味道..看有多好吃呀~~
西瓜現在不是盛產季,感覺沒有很甜。

小缺點:因為他們是使用鐵板,所以當服務生把蓋子打開的時候,大股煙全都往身上衝,
整間餐廳瀰漫了濃濃的油煙味,除了這個感覺都還不錯。

結帳的時候,問老闆開了幾年,他說開了有三十年左右,連客人都分成老中青三代,
有的客人都當阿公阿嬤了,那天去吃也看到三代同堂的畫面,好特別!!
為什麼有的餐廳可以開了三十年還是歷久不衰,一定有他的原因。
現在創意料理和精緻料理太多了,但是小時候的味道,大家的胃還是會留給他一個位置!



好吃牛排哪裡吃??

*店家資訊*

角洲牛排館
ADD/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二路42號
TEL/07 2214711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