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沒有火的,但看到WITH 1月號--中標>>










 

十月中就知道這款外套燒很大,我看了TING的文西喜的文,那時候並沒有那麼想要它。
但是看到拿到這件外套的人,都說c/p值很高,衣櫃中沒有這款外套的人,非常值得敗它。

後來,在WITH雜誌2010 1月號裡,看到一頁全都是搭這種黑色的雙排釦外套,馬上衝了。





看到這裡,發現這種外套超百搭的耶!而且衣櫃裡也沒有這種外套,馬上召集姊妹,下標了它。
有現貨出貨還蠻快的,收到匯款約三四天就收到,不過運費要100就是了。


來看實品圖,腰部的地方有做一點腰身,所以穿起來還修飾的,還有,這款質感不賴,
掛在牆上直挺挺的,很容易就把拍照位置喬好,而且毛呢是厚實又軟軟的。
材質:50%羊毛,另外50%是簡體字我看不懂XDDD




細部I:
左--袖子的部份有另外一條裝飾,無法調鬆緊,釦子可打開
中--肩膀的部份也是有一個釦子的裝飾,釦子可打開
右--可以看出外套的腰身



細部II:
上--我把領子往下拆釦住,領子就不會亂跑
下--裡面有暗釦可以釦住,釦起來在裡面外套才不會跑來跑去






================實穿照要來了===============


橘子:158/5xkg,肩:37cm 胸:32c曼黛有時是穿32D。這款我拿L。有試穿過M的比較合身,L比較寬鬆,
版子偏小,M的裡面可能只能穿薄的二件,L裡面可以塞的下厚毛衣,活動也較自如。
如果想買的話,要仔看一下網頁上的尺寸資訊,因為它的袖長和全長各個尺寸都一樣,
不一樣的是肩寬和胸寬,如果沒有仔細看,有可能胸太大而扣不起來喔!

LADY OL 風=艾格+MK黑白格子裙(我的手真短)


可愛風=艾格+NUEE桃紅長版毛衣


休閒風=艾格+短褲


甜美風=艾格+2%米色雪紡洋裝





綜合以上,LADY可以、可愛可以、休閒可以、甜美也可以,那當然要敗呀!!(根本為自已敗家找藉口嘛!)

=====================橘子碎碎唸==================


*哪裡買??--> 艾格 好品質 雙排扣羊絨修身長袖短款外套
 
*$880+100(運費)=980
PTT上有合購團,量大價錢會比我買的低很多,因為懶的找,所以直接買了。

*以這樣的價錢買到質感比美專櫃,我覺得C/P值超高,質感一點都不像便宜貨耶!

*我要說,穿起來超顯瘦,尤其是扣起來後,顯瘦的不得了呀!!有圖為證。

*真的會保暖,在穿搭的時候整個一直冒汗...ㄟ燒喔~~

*又是一件網購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