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購買上癮...>>






會看上這件是被peggy生火的,peggy穿整個就是氣質滿分!馬上就被生火,而且是自燃....

看evonne的衣服很久了,但礙於她的衣服都偏貴,所以一直下不了手,
但是看到peggy穿那件,我實在是忍不住了,馬上去evonne的blog看還追不追的到貨,
沒想到上一次的貨,竟然還有得追加,那我當然是馬上下標囉!!

十二月底聖誕節的時候下標,因為韓國休年假的關係,所以我以為一月中才會到貨,
上次的韓貨網讓我等太久了,我以為韓貨都要等大約半個月!!
沒想到我今天12/30就收到了,一整個有驚喜到,也謝謝evonne的好效率。

先來看衣服吧!因為是用折的寄過來,所以有一點折痕


洋裝細部
雖然金釦感覺比較中性,但是在肩膀的部份有做公主袖,二者之間相衝突卻又不失甜美!
是made in korea
腰部的地方也有抓出腰線,不至於穿起來像孕婦


洋裝+踩腳襪+黑色圓頭高跟鞋(iki2)



洋裝+黑靴(sense 1991) 洋裝+亮咖啡色靴(iki2)


亂搭篇I:豹紋圍巾+黑腰帶(腰帶有點溜下來了,看倌加減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樣亂搭還蠻有型的XDDD


亂搭篇II:豹紋圍巾打蝴蝶結   搭圓領MK深咖啡色皮外套+豹紋圍巾




哇哈哈,橘子的搭配還蠻弱的,正在學習中,大家加減看吧.....(逃)


====================橘子的搭衣心得=====================

*屬於韓貨裡的杏色,價格:$1480,毛呢柔軟,全長內裡。

*哪裡買??EVONNE STYLE不定期會上新款,下次新款約在1/5or1/6,好期待!!

*網路上買東西,請抱持著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EVONNE的眼光真的可以相信,
而且衣服的質感不差,拿到的人大部份都說質感很好。不過感覺她人瘦,
所以衣服尺寸可能要問詳細一點,免得尺寸不合。

*剛拿到的時候覺得質料很好,穿上去差點卡在大卡撐拉不上去,
還好慢慢拉還是穿的下的...後來發現是因為我下班迫不及待就換上,
裡面還穿著束腹和束褲,難怪會卡住XDDD大卡撐呀大卡撐,這樣會讓我少穿很多美衣耶!!

*網購我又多了份信心了,這樣以後不用去百貨公司也可以血拚了...哎!!真是壞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