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UNIQLO=NET??>>








在日貨連線幫A先生買了件UNIQLO紫色格子襯衫,這禮拜和A先生見面便拿給他,
拿給他後,他看到衣領上的品牌標,突然說了一句話"這牌子我好像見過??"。

於是他從背包裡把他的NET襯衫拿出來,看到牌子我傻眼了........


上:NET
下:UNIQLO

看倌呀~~看看這二件是不是相似度90%呀!!
根本一模一樣呀,只差有點小細節不太一樣,NET那件有打上NET,
UNIQLO則是連UNIQLO都沒有喔~然後我看了二件的水洗標都是"中國製"。
害我被A先生笑了許久,丟臉死了啦~

======================橘子碎碎唸=======================

*NET($500)那件才質比較薄,UNIQLO($700)那件比較厚,但今天去NET櫃上看,比較厚的也才$599!

*呀~NET都有了,我幹嘛標的那麼辛苦呀~NET買就好了喔~

*整整我們二個笑倒在地上,難道真的同一家工廠生產的呀!

*怎麼覺得日貨買來買都去是MIC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