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下次再聚會>>




經過了和同學們二天的相處,
發現大家都好喜歡相聚的感覺,
每個人的感想都說"好希望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喔!!"
我想是大家都想找回學生時候的感覺吧!
畢竟出社會這麼久,
一定有遇到一些困難或挑戰,
需要自已去面對,
唯有回到學生時代才能找回最真的自已!

繼前一篇...
後來和汶淨他們在南台會合後,
就各自上高速公路,
前往我們的第一個目的"英國領事館"。

大概五點多吧!
到了英國領事館,
有一個很長的樓梯,
走到上面喘死我了,
太久沒運動了啦!
整個覺得自已快虛掉了,
老了老了~~

一到上面,
雖然他已經沒有供餐了,
但是人潮還是依然很多。
先逛了逛週邊,
他的建築整個就很像在演偶像劇的地方,





大家於是開始演了起來~~





燈光也打的很美...
在這裡不用蘋果光耶!!

逛了面具展,
雖然面具都做的很漂亮,
但我卻有點害怕!


這個燈光真的拍的人超美啦!!
照了汶淨那張照片,
是我的得意之作,


但我怎麼學都學不會....


要往下個目的前進囉!


我們到了高雄漁人碼頭用餐


選了一家希臘風的餐館,
用完餐後,
做個小運動”投籃機”


真的玩的很開心耶!!
連鞋子都忘情的脫了~~




到愛河走走,
體驗一下愛河的改變,
愛河真的變的很美麗,
很像香港的香江之星。


來張大合照吧!


我們繞了愛河一整圈,
算是有運動到了吧!
原本想說太大圈沒辦法,
沒想到邊走邊聊天也被我們走完囉!

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
準備回到我高雄溫暖的小窩,
大家先到光華夜市買了宵夜,
(話說剛運動那麼多了,還吃宵夜,那剛不就都白走了)
回到家就看電視、聊天、吃宵夜,
感覺還挺不錯的,
本來我超想睡,
沒辦法呀!
我是標準的時間到就得睡覺的人...
後來找了四咖打起了牌,
其餘的人就在旁邊看電視,
就這樣大戰到了淩晨四點多,
大家才心甘情願的去睡覺,
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