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雜贈品愈送愈大方>>







(圖片來源:博客來)

今天跑到雜誌瘋,本來是要買agnes b.出的雜誌,有附一款大托特包+吊飾,
看到了附了一個吊飾,整個也太划算了,我是衝著那個心型吊飾來的!!
再加上包包也算是大的購物袋,已經看到n個人介紹,今天回台中馬上衝去買,
但是這款目前貨中,是用預購的方式3/4到貨,所以就先買了另一款狗頭包日雜。

NTD369


雜誌的cover girl是超紅的LENA,整個就美爆了呀~
回來打開雜誌才知道,這本雜誌是髮型書啦!剛好可以讓我來研究夏日編髮呀~
下面照片是隨便亂翻亂拍的,詳細內容我還沒仔細看囉~


這款包算小型外出包,適合短時間外出拿,因為實在不大,但我覺得挺可愛的~
話說狗頭包已經流行有一陣子了,但我卻遲遲沒有下手,
一來是花色比較花俏,二來是價錢不太親民,三來我怕這種防水包不好搭配,
所以我只好從購物袋下手,再加上之前MR. A有幫有到SOGO換到二種狗頭包~

來看看實品,質感還算不錯,和手機比例看起來,真的不大吧~
下面是有個狗頭標誌,可以塞的下LESPORTSAC中型化妝包和小型化妝包喔!!


這種尺寸感覺比較適合當便當帶,我才捨不得咧!!有時候出去吃個飯,看個醫生,這種包就超方便的哩!
喜歡的朋友要快去搶喔~這種東西很快就會缺貨哩~


哪裡買??

可上博客來網站購買

*店家資訊*

雜誌瘋
ADD/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46-5號
TEL/04 22250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