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超滿意推薦>>







MR. A是星巴克的忠實顧客,每次星巴克有什麼新口味上市的咖啡或蛋糕,
他都會很有實驗精神的買來吃,這次也不例外。他覺得好吃的都會買給我品嚐,
所以我的身材自從和A先生在一起後,一直都減不下來呀!!!!

英式紅茶那堤--之前有上市過,但後來又沒了,害我一直想喝都喝不到,
這次又再上市,實在是太開心了,馬上買一杯來品嚐。
正常對我來說太甜了,下次要點1/2糖OR1/3糖,
因為如果搭配的蛋糕餅乾太甜的話,會吃的很痛苦。
玫瑰蜜香那堤和伯爵茶那堤我還沒試過,但我想我應該每次都還是點紅茶那堤吧!


芝麻抹茶蛋糕--很難想像這二樣東西的結合,一來最近愛上抹茶,
所以對於抹茶的東西喜歡嚐鮮,二來對於黑芝麻香也無法抗拒,
A先生點了一個我們二個共享,一整個感覺太幸福了!
不過這個蛋糕偏甜,搭配的飲料建議無糖OR微糖喔~

芝麻慕斯吃起來甜的,抹茶蛋糕其實味道不太重,都被芝麻壓過去了~哈!
第二層抹茶蛋糕底下有一層類似黑糖的東西,呀我吃不出來呀!還蠻有口感的,
最下層就是那種威化餅,鬆鬆軟軟的。


實物切面照(在車上拍的,就不要太介意了)





早餐最愛吃星巴克的軟法,真的好好吃吶!
這天A先生點了蜜絲朵(美式咖啡+牛奶)無糖,搭配芝麻抹茶蛋糕,一整個幸福到極點呀!

還有,要推薦一下星巴克的焦糖醬$120超讚,
現在每天早上一杯全家伯郎咖啡的那堤,淋上星巴克的焦糖醬,超搭的!
原本咖啡的苦澀感,瞬間變的順口香醇了耶!也太神奇了~




星巴克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