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還不太能夠適應不能小睡片刻的生活>>








4/6到分行報到,本來實習三天都是在學外匯,一直以來自已就是接外匯~
哪知道4/6那天,突然就叫我去學台幣系統,有點不知所措,因為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不過,心想,從基礎學其實也不錯,至少可以了解多一點新公司的作業流程囉!



4/7直接叫我上場,老實說我有點剉,才看一天就叫我開櫃,一整個緊張的要死,
不過,自已開櫃確實能夠學比較多東西,在旁邊看根本有看沒有懂,實際操作比較重要。



4/9是傳說中的大日(因為4/10是假日),薪資轉帳如雪片般飛來,做都不做不完,
有叫不完的客戶和收不完的薪轉,匯款和票據代收更是大量,這家分行的來客數和業務量,
都是全行排名屬一屬二的,所以每次到這種大日子,排號三四百號是正常的,
等待人數一直在三十個降不下來,害我整個心情一整個緊張,真是會短命的工作。



4/12也就是今天,因為是4/10後,然後又是假日後的第一天,天呀!忙到爆,
但是把錢數對,不要少錢才是最重要的,雖然主管會在旁邊幫忙按排號><"!
不過,有些容易錯的小錯誤還是要小心一點,要再確認一下才能按傳送!
對於要求高的我,常常犯些小錯誤,我會很懊惱!!




橘子碎碎唸:
之後的日記有空再更新喔!每天下班都七八點,回來就累攤了,
每天早上比以前早半個小時起床,而這半個小時就是我的交通時間,
要是這半小時可以拿來再睡一下下,看有多好呀~
中午吃飯也都吃三十分鐘,如果吃個湯麵之類的,時間就又更久了,
所以以後中午吃飯可能最好還是買個乾麵OR便當來吃,
免得湯麵太燙還要吹涼,一整個就浪費我的時間,吃飯就像在打戰,
沒人代理的同事還得要自已找時間吃飯,吃到一半還要被客戶叫回去。
吃飽沒有時間可以小睡片刻,讓我覺得好痛苦喔!

新生活慢慢在適應中,但是每天上班都不快樂,話說~快樂的上班環境是很重要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