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活運動>>






本來已經有點發懶了,不想寫day 3,但應觀眾要求,還是有始有終的把第三天寫一寫吧!

第三天心情很愉快,整個時間過的很快不知不覺就到了下班的時間,整個超明顯,
一大早上班心情就很開心,因為明天就要回自已的家(CFCB)上班了,YA!!

一大早也是得開會,但是星期四是開理財小組會議,每個理專都是頭頭,
一個人分配到四到五個組員,一起業績衝衝衝,這種景象我還蠻能接受的,
因為以前分行也是用這種方法招纜消金小額信貸哩~

這天也沒心情做筆記,因為能做的就那幾種交易,還一直和師父聊天,
下午因為前一天下午的嚴重精神不濟,先去7-11買了包沖泡式的UCC拿鐵,
因為非常可憐的,銀行附近都沒有現泡式咖啡呀~~那我每天怎麼活呀!!
果然咖啡下肚,精神奕奕,很快了就可以下班了,剛好那天特早的耶~~
主管沒有六點就下班,我們也就跟著屁股回家囉~~

實習三天的心得,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自已的能調整自已的心態,
只要是走這行,每家其實生態都是一樣的,只是在這樣的環境怎麼存活下來會比較重要,
一來要家財萬貫,如果沒有業績還可以自已拿錢出來買。
不然就是手捥要好,會講話,說的頭頭是道,分析的非常吸引人,比較容易成交。
但這二種我都沒有耶!!怎麼辦??

因為如果確定待下來了,自我調適是非常重要的,不然上班會上的不開心也會更痛苦,
很謝謝這段時間大家的陪伴,或許我自已想開了就會海闊天空吧!
但是我現在還是處於不想去上班的成份比較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