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生活多彩多姿>>




單身已經一個多月了吧!

我從來沒有這麼享受單身生活過。

心情也早就平覆了。

之前的美食介紹,

或許只是要掩蓋內心的不安吧!


每個禮拜都安排節目,

每個禮拜都搞的自已很忙,

就算不忙也窩在家裡看日劇,

誰說一定要出門血拚才行。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已想做的事,

安排自已想做的計畫,

更可以有更多時間去和姊妹們聚聚。

((我已經老被貓虧,只要我有男人都不去找她了))



也或許應該冷靜下來檢視,

在感情這條路上,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又前一段感情我得到的又是什麼??



感情這東西,

真的很難說,

雖然你後悔當初並沒有這麼做,

但當你真的有機會重回到那時候,

其實你就算做了你想做的事,

但結果並不一定會因為你做的決定而改變。

((有看過求婚大作戰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但因為我還沒看完,所以我也不確定事實到底有沒有改變,但目前來看是沒有的))



我知道我的離開對你的打擊一定不小,

但是如果你還為我著想的話,

你會同意我做這樣的決定。



這段時間,

很謝謝大家的陪伴,

陳小真
聽我說話

媽媽
給我信心

照相手殘
帶我散心

各路朋友
敏感關心

想問不敢問的朋友
默默關心



我知道擁有你們是我這輩子的寶藏,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