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看過人氣這麼夯的麵店>>










天天見麵也是在網路上看網友的推薦,看到圖片一整個好吃的樣子,
星期日的晚上就和A先生一起去朝聖。


沒想到到店門口,馬上被在門外等候的客人給嚇到了,心想"幹嘛吃個麵這麼痛苦呀!?"
但我們想說都來了就等吧!!沒想到等候差不多20分鐘就有位子了,挺快的呢!

先在外面看MENU點餐,一進去坐子就可以等餐點上來囉!(其實也挺快的,大家吃完就走了)


餐具


店內佈置(開放式的廚房,所有麵品和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


燈光是微黃色,感覺比較時尚~哈~


上菜囉~~~牛肉湯  NT.90


因為我和A先生出去吃飯,感覺很多都想點,然後點完了又吃的太撐,所以這次只點了牛肉湯試味道。

老北酢醬麵   NT.60


小籠湯包   NT.90


最好吃的豬肉餡餅  NT.60(二塊)



橘子的貪吃心得:

牛肉湯->這次沒有點麵,所以不知道麵的口感,但是看MENU上是細麵,我個人是不太愛細麵啦!
它他的牛肉湯有一點點微辣,上面浮著一點點的辣油亮晶晶的,一個不小心,我就嗆到了~~><"
湯頭算是還不錯喝,尤其是它的牛肉,總共有5~6塊,肉還算大塊,而且很嫩,我最喜歡吃帶筋的牛腱了啦~~

老北京醡醬麵->看到這種手工粗版麵,我就著魔似的想點,因為個人是比較愛有嚼勁的麵條,
上面放著切成細絲的蔥、紅蘿蔔絲和小黃瓜絲,還有帶有豆干的醡醬,全部拌一拌,
可以說是清爽不油膩,很適合夏天吃喔!

小籠湯包->一樣汁多皮薄,熱熱吃的時候,汁多味美,皮薄肉嫩,但是冷掉吃的時候,
我和A先生都覺得會有點噁心,而且有點鹹,還是覺得鼎泰豐的最優啦!!好想念喔!

豬肉餡餅->這是我們這天吃到最好吃的一樣了,外皮的厚度剛好,煎的脆脆的,橘子最愛這一味,
一口咬下去,濃濃的湯汁不小心就爆漿了,吃這種食物的時候,還是建議下面拿著湯匙,才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皮和肉的比例完全,吃的時候有種幸福的感覺耶!

這樣的份量我們二個人都覺得剛剛好,花費300元,其實不會很貴啦!還算平價,下次還要去吃!!
下次的口袋菜單:雞蛋灌餅、冰花鍋貼、牛肉捲餅、蝦仁餛飩....



好吃麵館在哪裡??

天天見麵
ADD/台中市大墩十二街121號
TEL/04 23271188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21:00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