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讓女人依靠的男人才是男人>>





我覺得男人大男人很ok,(但如果大男人到完全不尊重對方,就謝謝再聯絡)
但女人大女人就累了點。

我要的男人一定要有可以讓我靠的肩膀,
時時刻刻讓我擔心受怕的我現在敬而遠之....
我看到的我怕了,
我經歷過的我更怕。

有什麼事情他處理,(當然需要我幫忙我不會當做沒這回事)
有什麼煩惱他承擔,(因為有些大男人是不會把煩惱說出來)                
有什麼選擇他決定,(凡事尊重我的意見後所做的決定)
有什麼計畫他策畫。(什麼事都不用替他擔心,自已會做的好好的,還會有驚喜喔!)

所以,
我還是乖乖的當個小女人就好,
讓大男人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