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手做圍巾,溫暖的咧!>>








沒錯~~就是這條鵝黃色圍巾,
第一次收到男生自已做的圍巾,
有沒有那麼窩心呀~~
這不是都女生織給男生的嗎??
噗~~
收到的時候著實嚇了一大跳,
A先生雖然就像平常那樣和我相處,
但他卻都暗地裡暗算我~~
哈~~
沒有啦~~是暗地裡觀察我喜歡什麼,
例如:顏色、款式、品牌、SIZE 大小、喜歡的風格、喜歡的感覺...etc.

雖然禮物並不是什麼很貴重,
但他的心意我卻真實的感受到,(而且怎麼知道我會喜歡鵝黃色?)
還因為為了趕在上一波寒流前給我,
天天熬夜為我織圍巾,
通常我都是和他聊完skype就躺下大睡,
但他卻還挑燈為我織圍巾,
就為了趕在寒流前給我,
整個就大感動。

雖然他說的話沒有什麼甜言蜜語,只是一些出自內心的話,
但我的心卻能站起來跳舞。(我一直是這樣對他形容的)
(那種感覺就是像坐雲霄飛車那種心快飛出去的那種感覺)。

二人一起牽著手走在街上,卻能異口同聲的說出同一句話。

二人分別在電腦面前,卻也能都想著同一件事。

二人看過的網頁,看中的東西,卻也都是同一款。

二人雖然分隔二地,但心卻能緊緊相擁。

我只能說,這些發生的事不是巧合,就是二人之間太有默契了。

只是,這樣短的時間就可以換來這樣的默契,我整個大大的不可思議。

各方面都不需要我擔心,對我呵護有佳,

這樣的男人,哪裡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