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已經好一陣子沒買包了,突然有一天晚上,A先生提著超大咖的COACH紙袋,明眼人都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


原來他去衝而天母SOGO的週年慶,還順便幫我換了我隨口說說的狗頭包購物袋,實在揪甘心ㄟ...





A先生一直不是個名牌愛好者,所以和他在一起後我就很少買名牌包,變向的也有省了一點...
所以這次生日他完全沒有預警的送了我一個名牌包,真的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他買了一款之前和媽咪買coach時,我的眼光一直露出羨慕的眼神的紫色漆皮包,
因為媽咪買這款的C LOGO印花布款的方包,但媽咪覺得這款紫色的方包比較適合我,
還和店員殺價,說如果打九折就二個都買!!但後來還是不了了之...

結果..結果...A先生就把這個包買回來了,還買加大版!!!!

官網美圖



雖然我接受了他的心意,但是這個包未免也太大了,而且是長型的,
我的身高不高,拿這個包挺怪的,一直覺得這種長方包比較適合高挑的人揹。
還有,這個紫色不太好搭衣服,所以我就捨棄了A先生的好意,又去專櫃換了另外一款實揹的。

官網美圖


因為一直想要黑色漆皮大包,剛好這個包是秋冬新款,且有點類似水餃包,
個人偏愛水餃包的包型,因為不會太突兀,又是我要的黑色漆皮,正中紅心,就是它了!
雖然捨棄了紫色皮長方包,但是我的黑色皮大包內裡也是紫色的,真是大大加分呀!


開箱照




橘子的試揹心得:

由於是皮質的,所以應該會愈拿愈軟,剛開始拿來用的時候,確實有點硬梆梆的感覺。
黑色漆皮包就是主打低調的奢華,秋冬實在非常適合有個黑色的漆皮包,
它可以用手提、肩揹和斜揹,算是多功能的包,也可以搭衣服來決定要怎麼拿這個包,
還有,當你手上都拿滿東西時,它可以斜揹的這個功能,實在是大大的加分呀!
包包正面有個馬車,是COACH的專屬LOGO,雖然也是黑色的,但是會讓人一看就知道這個包的品牌。
把手上掛著三個不同材質做成的COACH小名牌,一來可以裝飾用,二來可以當成鑰匙圈。
內裡是紫色的唷!前面一個手機袋,一個暗袋,後面是有拉鍊較隱密的袋子,
當然,順道一提,這是MADE IN CHINA!!!不過,車線和縫線都很在水準上。

謝謝A先生的愛心,你送的禮物真的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下次就別再花錢買了,只要我們開開心心的就是最大的禮物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生日真的特別沒FU,也有可能公司被買走比我的生日還要震憾吧!
連肚皮舞同學要幫我慶生我竟然都說不用了,雖然最後他們還是說至少陪我吃頓飯!
天氣這麼冷,最適合的就是吃火鍋了,明天要去鋤燒吃晚餐。

先在這祝我自已~

生日大快樂,也希望大家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