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些溫暖給在大陸無奈的你>>






TO MY DEAR MR. A

雖然不能在一起過情人節,
但是,只要我們一起的日子,天天都是情人節,
有你的呵護,真的覺得自已很幸福,
等你回來,我們可以一起過屬於我們自已的情人節呀!
不要跟別人一樣的,別忘了我們有王品呢!
(特別感謝陳小真贈送的情人節大餐)

  
我知道常常我的反覆不定,讓你很困擾和頭痛,
一方面想要,但一方面又懷疑自已值得要嗎??(從小到大的沒有自信又來了)
反正常常每件事情都是天使和惡魔在拔河,我嚴重懷疑自已會不會腦神經衰弱??
可能我的思路是彎彎曲曲打結的吧!每次事情總是想的太複雜,
還好有你有耐心的一個結一個結的幫我打開,
我會盡量讓自已少操點心,也讓你少了那份幫我打開結的擔心。
 
但是,總覺得很多事情你都自已擔下來,
一方面自已壓力大,還要照顧我這個很兩光的女友,
我應該要讓你不要太擔心的才對呀!
 
總之,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個情人節,
大家都這麼熱心散播情人節的氣氛,
我也要不免俗的--------

我親愛的A先生,
 
情人節快樂!!
 
我也愛你喔!
 
 
                          橘子   090213  10:42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