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同事幫我帶午餐回來的若柳一筋牛肉麵>>







第一次吃到這若柳一筋的牛肉麵是同事中午外出幫我外帶回來的,
吃到的感覺也是第一次怎麼會有白色的牛肉麵,但湯頭和牛肉意外的搭,
這應該是有三四年前的事了,從那次後就沒再吃過了。
因為看到別的網友的介紹,才又勾起了我的回憶,便想說和A先生一起去品嚐看看。





總共九張照片,順序由左至右~~

左上一涼拌四季豆,中上二泰式酸甜醬煎蛋,右上三桌子上的小菜
中一店內展式的捍麵棍,中中二是名片,中右三是開放式廚房
左下一牛肉麵,中下二五目麵,右三是門口



橘子的貪吃心得

涼拌四季豆,第一次吃四季豆是用薑絲調味的,一般我都是吃到用蒜頭拌炒或涼拌的,
但是用薑絲的風味絕佳,而且,它的四季豆有熟透且入味,還有撒一點香油調味,
不像有些四季豆吃起來還有生味,這盤小菜五顆星。

泰式酸甜醬煎蛋,這個煎蛋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古早味煎蛋,雖然一樣都是煎蛋,
但我卻煎不出這樣味道的蛋,每個人料理法,火候不同,蛋的味道也會不同,
煎蛋沾著酸甜醬吃,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吃法,不但不怪,反而有另一番風味。

牛肉烏龍麵,這道我有點失望,因為跟以前吃到的味道不一樣,
而且感覺牛肉和湯汁是分道揚鑣,牛肉雖然軟爛,但是沒有入味,
湯頭也略顯清淡,不過,唯一稱讚的就是烏龍麵真的很Q很好吃。

五目麵,內容物有好幾片大片的高麗菜、木耳、肉絲(是有醃過的)、碗豆夾,
因為上面的材料都是味道比較淡一點的,所以湯頭就更清淡了,不過,上面的材料都好好吃。

店裡好像只賣了五種麵,牛肉麵(110)、海鮮麵(130)、五目麵(90)、泡菜牛肚麵(130)、鍋燒麵(90)
然後小菜有很多種,看大家都一定會點小菜吃,所以我應該會再為了小菜再去光顧吧!


*店家資訊*

若柳一筋
ADD/台中市大忠南街49號
TEL/04 23715517
營業時間:AM 11:00~2:00,PM 5:00~8:0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