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穗真的很鮮的鮮奶好好喝/玉里麵大碗到破表>>







結束泥巴咖啡的悠閒,出發前往六十石山,中途經過了瑞穗牧場,
聞名已久,卻沒有來過,當然都來了這裡,一定就是嚐嚐當地做出來的乳製品囉!
感覺瑞穗牧場有重新整理過,商店很現代化。

左:是商站裡面賣果汁的   中:是牧場一角  右:是露天雅座,是木頭的有fu




我們點了熱牛奶、乳酪和冰淇淋,牛奶好濃郁喔~~
奶酪則沒有我做的好吃....鮮奶冰淇淋也很濃郁耶~~
下方那張則是瑞穗牧場的全景,山下的牧場很有fu耶~~




*店家資訊*

瑞穗牧場
ADD/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157號
TEL/03 8876611









離開瑞穗牧場來到了玉里用晚餐,A先生帶我來吃有名的玉里麵,
剛開始不知道一碗麵多到爆表,在車上就想好了一人點乾的一人點湯的,
哪知道看到麵的時候傻眼,這根本是2~3人份的麵量呀~
玉里麵一碗都40,小菜切了豬耳朵、海帶和豆干,這一盤也才40??
實在是太便宜了。

我最愛吃這種古早味麵上面的白色瘦肉,超愛超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偏偏麵上面附的都只有一二塊,但玉里麵附了四塊,吃的好開心,
但是麵太多了,我幾乎吃了半碗就投降了,湯的味道略淡,還是乾麵比較香喔!
下次建議食量不大的二個人點一碗,小菜則是普普。

湯頭蠻淡的,主要提味的就是油蔥,附上一些豆芽菜和韭菜,
幾片白色瘦肉片,玉里麵的麵條就是油麵條,
他好像還可以選白麵OR米粉之類的,簡單的說就是所謂的陽春麵啦~

還有四神湯、餛飩湯、肝連湯、粉腸湯、貢丸湯。





*店家資訊*

玉里麵
ADD/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94號(好像有搬家,這是新址)
TEL/03 8881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