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吃的早餐唷!>>









雖說是branch,但他的份量充其量只能叫早餐,因為量沒有大到可以二餐吃飽。
除非多點其它的東西,不然以我來說一份早餐的量對我剛剛好,中餐還是得吃一下。
後來在網路上看分享的文章,發現我們去的時間可能只是早餐的套餐,
十二點過後就會有不同菜單可以選擇,所以要去馬克咖啡吃BRANCH也OK喔!

室內擺飾大多採用IKEA的東西,簡單風格,杯子、盤子也都是,
我喜歡那種簡單的餐具,因為重點是食物而不是裝它的盤子,
如果用漂亮花俏的盤子,會搶走食物的風彩,會失焦!!
也就是說,真正好吃的東西,並不需要餐具去突顯。

我們大約十點左右到,門口前的座位已經滿了,還好室內還有幾個位子,
在櫃台拿好DM和筆,找個位子坐下享受這悠閒的早餐吧!

餐點很簡單,有ABCDEF四種套餐,均一價75元,可任選飲料,但飲料有分區,有些是得加價的。

A.特烤厚片+營養蛋(花生、奶油、奶酥、草莓、巧克力、橘子、鳳梨菊花)
B.全麥蔬菜三明治(起司火腿、燻雞、鮪魚、照燒豬肉)
C.可頌蔬菜牛角(起司火腿、黑胡椒腿肉、鮪魚蛋沙拉)
D.墨西哥貝果(蔬菜、果醬草莓OR蔓越莓、鮪魚蔬菜)
E.鮪魚蛋沙拉堡
F.墨西哥風味捲

我們點了A+美式咖啡、C+熱綠奶奶

A.厚片吐司+營養蛋+布丁-->厚片吐司就是那樣,營養蛋沾的黑胡椒粒我覺得好有味道,除了黑胡椒外,
還有加某種香料,很好吃!布丁我則是我覺得微甜一點,可能我的布丁界第一名是統一布丁的關係吧!
美式咖啡一上桌那個杯子亂噴一通,感覺還蠻沒FU的,但是A先生說還不錯喝。

C.可頌蔬菜牛角(起司火腿口味)+布丁-->可頌蔬菜牛角內餡加了水煮蛋、起士和火腿,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感覺還蠻健康的,怕胖的可以點這道,全部內餡一口咬下,
調合的滋味讓你一天精神百倍呀!綠奶茶也很好喝喔!不像有些店內因為是附餐飲料,
就做的沒有水準,至少我喝的綠奶茶我有喝到綠茶味,也有喝到奶味,有些則是調的不夠中合,
不是茶味太重沒奶味,不然就是只有奶味沒有茶味,好喝!!

因為一個套餐75元算是很平價了,再加上餐點好吃,飲料好喝,我下次一定會再去吃的。
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分享,十二點後有不同菜單,下次再去品嚐看看!
比起LESSON ONE好吃很多哩!!雖然LESSON ONE報紙雜誌一大堆都推,
但是我吃了覺得還好呀!A先生也說馬克咖啡比較優。


*店家資訊*

馬克咖啡一店
ADD/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99號
TEL/04 23288919

另外還有東興店
ADD/台中市東興路二段50-1號
TEL/04 24737367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