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接近天空的地方>>








天空,隨觸可及


騰雲駕霧


在這裡,我好接近天空


日落,在車上隨機拍的最滿意這張~景物構圖剛剛好,但是山太黑了~XD



由於要到福壽山,一定要經過合歡山,一個冬天常會下雪的地方,
也是常在新聞看到打雪仗的地方,但我從來沒有去過。
那天去的時機非常對,天氣非常晴朗,根本就是拍照控最愛的時候,
藍天白雲,還有山嵐和雲海,感覺就是來到了人間仙境,隨便拍隨便美,
為了要到這個仙境,我卻暈車了,山路繞來繞去的,真的超不舒服,
但是一下車看到這眼前的美景,心情整個就大好。

這麼長的一段路,真是辛苦A先生了,暈車的我也只能在副駕駛座上睡覺(除了睡還是睡XD)
在那種崎嶇的山路,我想在副駕駛座上的人,也會睡死吧!!
不管怎樣,謝謝A先生,辛苦了~~


更多照片==>點我

A先生進階美照==>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