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匯三明治真的很好吃>>




聽了大姊姊的那句"米朗琪的三明治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三明治"後,
一直想著想再去嚐嚐看最好吃的三明治是怎麼一回事,
剛好耶誕節計劃到台北過,也剛好有了這機會讓我實現願望。

一樣是還沒到中午就到米朗琪報到,但真是太誇張了,
台北人都不用上班的嗎??為什麼明明是平日,
卻還是人滿為患呢?實在搞不懂台北的閒人怎麼這麼多,
在台北似乎是沒有平假日之分,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人,
百貨公司也都是人,人氣餐廳也是人,馬路上車水馬龍也都是人,
我這個鄉下俗照這樣看來,我應該很不適合台北吧!
台北只適合偶而上去看看新鮮事物,不適宜久住。

早上十點半,登記十一號,還要等六組客人


等了大約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
照往例先拿menu自行點餐,到位子後服務人員會先確認餐點後,
上餐速度挺快的。

A先生的愛情果粒茶可回沖、附蜂蜜  NT.160
喝起來酸酸的,不加蜂蜜搭著甜點吃,會解膩。


我喝咖啡歐蕾   NT.150
左邊是黑咖啡,右邊是牛奶,蠻好喝的。
但因為我不能喝太多咖啡,我只喝了一杯就推給A先生了。


身為甜點控的我們,總是會忍不住點甜點蛋糕來吃,

歐貝拉蛋糕   NT.80
我覺得米朗琪的蛋糕好像都是外面叫進來的,
所以我覺得還好,並沒有很好吃,而且吃了這歐貝拉,感覺偏甜,
吃來吃去還是高雄的歐貝拉(店名)的歐貝拉蛋糕好吃啦~~~


歐貝拉的歐貝拉


法式蛋捲  NT.70
太甜了,超級後悔點這樣,不合我的胃,
甜食都被A先生掃光了.......ㄟ大顆!!
裡面包了像克林姆的東西,甜到爆炸,不洗番~~


重頭戲總匯三明治  NT.150
真的很好吃!!雖然吐司有烤過,但是卻不會太乾太硬,
還是保持著軟軟的口感,有生菜、蕃茄、火腿、蛋、漢堡肉,
中間放著三片翹鬍子,很好吃喔!!
難怪姊姊說她沒吃過這麼好吃的三明治,
害我吃完翹鬍子,馬上又到7-11買了一瓶小瓶的翹鬍子解饞。


單個三明治細部照,是不是很有份量呀!


我只能說米朗琪真的很好賺,這樣隨便吃一吃也要六百多,
外加一成服務費,但是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規定內用每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基本上飲料都是100UP),
不過,米朗琪這次吃的太接近了,該吃的也都吃了,
下次再訪米朗琪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下次會再點的就是三明治(別種口味)和鬆餅吧!!


延伸閱讀:

米朗琪咖啡館


*店家資訊*

米朗琪咖啡館
ADD/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TEL/02 25636768
不接受訂位喔!請到現場登記後等待叫號,
過號重新登記唷!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