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過的耶誕夜>>




都已經說了~~是閃光!!
記得戴墨鏡看文~~




昨天,我仔細的想了想,我似乎沒有跟男友一起過過耶誕夜,
因為不是沒有男友就是不在身邊,再不然就是要上班。

今年的我~很幸福。(灑花....)

因為A先生是外商公司,12/25有休假一天,
而我也請了我的特休假,準備今天下班直奔台北過耶誕囉!!

耶誕大餐~~沒有很特別,還覺得有點不合耶誕的FU。

我們已經訂好在原燒過我們的第一個耶誕,
我還準備了一個小禮物要一起慶祝喔!!

PS.原燒是用陳小真送給我的券喔!!超感謝她的啦~~原燒真的很讚(尤其是牛肉)

跟A先生這麼說~他說"不然你要吃什麼餐才有FU,火雞大餐喔!!"

吃完原燒101附近散步,享受信義商圈的耶誕味,晚上住宿北投溫泉區。

DEAR ALL

祝大家聖誕快樂+幸福滿滿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