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民才吃的到的雞軟骨>>







還記得之前到日本,有一天的晚上有到和民新宿店吃過宵夜,
自從吃過和民的雞軟骨,我一直很懷念那一味,
通常,只要有軟骨的地方,我都超級愛,也包含豬耳朵!!

大概一年前吧!到台北上課,發現台北火車店的凱薩飯店二樓有新開一家"和民",
一直覺得這個店名和我去日本吃的那家好像一樣,
在心裡一直想著要吃它,一飽我在日本吃的那雞軟骨的口福。

初四A先生說要到台北去,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吃"和民",
我覺得台北的美食太多了,害我每次去都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整個很無法決定。
也一起約了A先生的室友出來吃飯,大家互相認識一下。

我們這天是到信義店,NEO19二樓,
我想和民應該是很好吃吧!怎麼已經一點多二點了,
外面還是一堆人在等待,難道是當下午茶在吃的嗎?

NEO19一樓


二樓和民外觀


終於等了大概三十分吧!!終於輪到我們進入,服務生帶位後,開始ORDER。


等菜中,天花板和調味料


和民的菜單不是一列一列的字,而是直接用圖片說故事,但也讓人看的眼花撩亂,


開始上菜,先上飲料A先生則是點荔枝可爾必思沙瓦,我和室友先生是點白桃可爾必思沙瓦各NT.100元


第一個上的就是我的最愛,雞胸軟骨串(鹽燒)  NT.90      和風牛小排  NT.180


A先生最愛的明太子起士玉子卷  NT.120    三星蔥豬肉串   NT.120


讚岐風烏龍麵  NT.140   A先生知道我愛吃軟骨,又多叫了香炸雞軟骨給我吃  NT.120



超人氣海老沙拉  NT.180      香脆炸雞   NT.160




美味心得:個人覺得價位挺貴的,三個人就吃了1500左右,但感覺並沒有幾樣,
會讓我一直想吃的也只有雞胸軟骨串(鹽燒),不過整體來說是都在水準之上。

雞胸軟骨串(鹽燒)
雖說是軟骨,但旁邊也有一些少少的雞肉,吃起來鹹鹹的,很香。
和風牛小排
牛小排煎的六分熟,還有血水流出,牛肉吃起來水水嫩嫩的,但我不愛牛排沒熟啦!
明太子起士玉子卷
玉子卷是A先生的最愛,說什麼也要來一盤,吃起來不錯吃, 且起士和明太子也流出來。
三星蔥豬肉串
這道是我點的,但我不愛啦~~因為我實在是不愛整個都在啃蔥,
它裡面的蔥是一整束的, 豬肉太薄, 這樣的比例,我真的不喜歡啦!
讚岐風烏龍麵
讓我驚豔的就是烏龍麵是Q的啦,炒的味道也很棒!
香炸雞軟骨
和串燒比起來,用燒烤方式的呈現,才能顯出軟骨的脆度,比起來我比較偏愛串燒。
超人氣海老沙拉
這也是A先生說必點的,一些生菜、海老和一顆半熟的蛋,特調沙拉,
食用前用夾子攪拌一下,把所有的食材都混為一體,即可食用,我覺得很特別。
香脆炸雞
這道我也覺得還好而已,沒有比較特別的想法。

這次終於一嘗我想吃雞軟骨的宿願,我真的覺得好美味喔!但一隻雞也才一個雞軟骨,
真是得來不易呀!還有好幾道菜沒吃過耶!等我下次想到,再到和民吃吧~~



*店家資訊*

居食屋「和民」
ADD/台北市松壽路22號NEO19 二樓
TEL/02 2723-2623
www.watami.com.tw

關於和民的其它分店,請參考和民網站都有詳細介紹喔!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