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炒就是要下飯>>






基本上我超愛吃熱炒的,但是因為不是一個人就是二個人,
吃熱炒非常不划算,也不能吃太多樣就飽了,
過年期間約了陳小真和王小彬吃飯,
就乾杯和kiki擇一,後來kiki勝出,因為我想吃熱炒啦!
kiki門口等王氏夫婦



前天就打電話訂位,所以不用等太久就有位子。
坐定後就開始點餐,因為心目中已經有口袋名單,
A先生指定的蒼蠅頭和我指定的老皮嫩肉,
其它二樣就交由王氏夫婦點了五更腸旺和苦瓜鹽蛋,宮保空心菜,
再點一碗熱湯薑絲蛤蜊和吃辣必備的烏梅汁。





美味心得:自從第一次吃過kiki後,我就沒辦法忘記它的美味,但一直沒機會找人去吃,
於是在2009年初五這天,約了好麻吉在台中見一面,順便介紹A先生(基本上初五是A先生的INTERVIEW),
這次去吃,真的還是一樣美味,只是不能吃辣的我,去吃這美味我可是辛苦了一點,
因為川菜嘛~~幾乎都是辣的為主,點到的也都剛好是辣的,不過辣的很過癮,因為真的很好吃。
五更腸旺==>辣的很夠味,但是我還是一口一口的往嘴裡送,因為好下飯呀!
蒼蠅頭==>韭菜切段炒絞肉,因為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吃韭菜,但是也很好吃。
苦瓜鹽蛋==>有點不是心目中想的那樣,基本上吃過最好吃的就是高雄我家樓下阿吉叔叔炒的。
        那才真的叫美味,我比較愛吃那種翠綠的小苦瓜,炒起來才叫美味。
宮保空心菜==>就一般空心菜放一些辣椒,但菜炒的很脆,很好吃。但~~還是辣呀!!
薑絲蛤蜊湯==>哈!叫了這碗湯也是辣的,因為有薑!!湯汁很鮮甜,蛤蜊很大顆。
老皮嫩肉(讚讚讚)==>必點的一道,因為他不辣,哈~~沒有啦!這一道是真的很好吃,
        外面的皮吃起來雖然皺皺的,裡面卻是充 滿驚喜的嫩豆腐,
        感覺外皮也有特製過,因為吃的時候會流出一些醬,有夠好吃。

王氏夫婦來一張


N小姐和A先生也來一張


HAPPY ENDING!!
吃飽飯後,我們就準備回日月潭囉。



*店家資訊*

kiki餐廳
ADD/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28號
TEL/(04) 23196363 - 23196383
http://www.kiki1991.com/
1.各分店位置請看kiki網站內有介紹
2.我還發現網站上還有獨家食譜,有老皮嫩肉耶~~
下次回家學著煮看看,不曉得會不會跟去餐廳吃的一樣耶!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