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色美、氣氛佳、東西不錯吃>>





看網路上介紹的山行玫瑰,一直感覺有種神祕的美,

每個角度、每個點、每個view都有不同的感覺,

但網路上照片再怎麼美,還是沒有自已來一趟,自已親自感受的美。



照著GPS的指示,我們來到了山行玫瑰,離南庄老街還有那麼一小段路,

感覺來到深山內...全都是彎延的山路,

彎延的山路就算了,要上山行玫瑰的上坡,真是有夠陡的,

開車技術不好的人,可千萬要小心喔!

還有,停車場的設計,也有夠不良的....整個很傻眼。

一進門的玄關



佈置的很溫馨,這是放名片,留言之類的小桌子

一樓大廳



一樓吧台



樓梯間



因為不太餓,所以都點點心,他也有套餐之類的,看起來都好美味喔!

我點了水果茶                                                        桑葉養生茶



一直以為水果茶就只是一杯水果茶,沒想到還有手工餅乾和芒果奶酪,

但水果茶這樣一杯220,真的不是普通的貴....或許他賣的是他那裡的view吧!而且,真的很好喝喔!

在那邊很安靜,很神祕,很隱密,害我都覺得這個地方很適合偷情,哈哈!

再來就是麥當勞也吃的到的薯條、洋蔥圈、檸檬雞柳



雖然只是一盤小點心,但他都有特別附上醃漬的白蘿蔔,

很好吃!我是個不愛吃醃漬的東西,但我吃了一口,風味特好,

想起了阿嬤的醃蘿蔔......

每盤搭配的醬都不太一樣,薯條和雞柳搭的是芥茉調的醬,

洋蔥圈搭配的是蕃茄醬,

雖然只是一盤很簡單的小點心,但是每一樣都很貼心喔!

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再來就看山形玫瑰外面的view吧!

他把整個餐廳都用花草包圍,整個就很像置身於深山裡,

享受這寧靜的午後時光。




花草樹木圍成的洗手間



久違三個禮拜的藍天白雲,這時候就是要出去郊外踏青的呀!

很好,我人已經在外面了...整個心情就好了起來。

抬頭望去,晴空萬里,我的心也開闊了起來.....






*店家資訊*

山行玫瑰
景觀 咖啡 茗飲 餐點
ADD/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12鄰25-1號
TEL/037 824938
開放時間/10:00AM~6:00PM(休週二)
http://artroses.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