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青大草原還有和動物們的對話>>





在山行玫瑰用完餐後,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就在回台中的路上,順道拜訪了飛牛牧場,

一且都有聽說飛牛牧場這個地方,但卻始終沒有去過,

只知道有牛(廢話),大草原,就牧場的樣子吧!



一進到飛牛牧場,先收門票(200/人)和車子清潔費(50/車),

二張乳品兌換券,一張車子清潔費還有一張飛牛牧場的地圖



這年頭到哪裡玩,就得要付一堆門票不然就是一堆有沒有名目的錢,

雖說錢難賺,但...還真好花呀~~~



那天我們到了牧場裡面,人真多,車真多,遊覽車更多,

有些學校來辦活動,有人在餐廳裡舉辦結婚宴,有人在牧場裡辦員工旅遊,

我們根本是去人擠人的嘛!!!!

只是會有人喜宴餐廳辦在牧場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入口處,三隻假牛


馬上兌換乳品,有優酪乳和全麥牛奶



走馬看花逛了一下牧場,發現比我想像的還大耶!!

有很多種動物,兔子、各種羊、牛、雞,鵝,白露絲,

但我卻嗅到了到處都是商業氣息,

餵兔子吃菜要錢,餵羊吃飼料要錢,餵鵝吃東西要錢,反正什麼都要錢!!

這些工作不是本來就園內的工作人員要做的嗎??

經由遊客體驗餵食樂,順便減少人工成本,還可以把錢賺飽飽,

生意人真是金頭腦呀!


這種地方,最不能錯過的不就是冰淇淋嗎??

來了一杯香草和鮮奶的香醇冰淇淋

還不錯吃喔!!香草很香,鮮乳很醇。



繞了一圈園區,我想我最滿意的就是那片可以滾來滾去的大草原了,

腹地很大,一望無際,讓人看了心情都會很好,

真的很想鞋子脫掉,包包放下,投入大自然的擁抱,

我看到有人像在野餐般,坐在草原上吃著東西,感覺好幸福喔!

也有人坐在草原上躺著休息,也有人和狗狗玩接飛盤的遊戲,

我想....我不是適合我的地方吧!!

我既沒狗,也沒小孩.....

這個地方,可以帶小朋友來接觸大自然,可以認識小動物,

可以了解生態,可以讓小朋友在大片草原上奔跑,看小朋友開心爸媽也會覺得很開心!

這個地方,可以帶小狗來狂奔,我想,狗狗應該會愛死你這主人!

所以

強烈建議可以來飛牛牧場溜狗和溜小孩啦!!

我最愛的大草原





夕陽西下,來張超有FU的



再見了,飛牛牧場,等我有了小孩,再來拜訪你吧!!


*店家資訊*

飛牛牧場
ADD/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TEL/037 782999
網址:  www.flying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