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新美珍師出同門的布丁蛋糕>>





繼上上禮拜新美珍布丁蛋糕後,實在是超愛這一味的,一直嚷嚷著要A先生帶我去買另一家布丁蛋糕。
從網路上得知春上布丁蛋糕和新美珍是師出同門,所以味道應該是不會差太多才是。

我們從苗栗獅頭山看完油桐花後,我早就已經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窗外還下著小雨,A先生把車停在春上布丁蛋糕的店門口,我一張開眼睛,
整個就超感動,因為A先生完全有把我說的話記在心上,時時刻刻給我驚喜,真的很感動。

下著小雨的春上布丁蛋糕專賣店




店內小排長龍等待買蛋糕,牆上也貼了一些資料說明他們和新美珍師出同門
我點好我要的口味後,他們也是用紅色尼龍繩綁一串,比較好拿取


因為放在腿上明顯感覺有餘溫,所以手指頭很不自覺得想要打開吃了~~
春上的包裝感覺比較現代化和設計感,但外盒的包裝和新美珍的方式是一樣的


外盒也有說明和新美珍是同門


打開後印入眼廉的是美味可口的蛋糕,大小都和新美珍一樣






橘子貪吃心得:
因為有和新美珍比較的關係,雖然同樣都是軟綿綿的布丁蛋糕,但是有了比較還是會有高下...
那時候有餘溫的春上布丁蛋糕,不知道是因為有水氣還是怎樣,吃的時候竟然沒有剛出爐的感動,
綿密度是不錯,但沒有新美珍的優,反而是冰在冰箱拿出來吃,感覺比較好一點,
冰過冰箱也是不會變硬,還是一樣軟綿綿的,不過,綜合各點,我還是覺得新美珍的超級美味啦!!


*店家資訊*

春上布丁蛋糕專賣店
ADD/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98號(新竹竹北-六家高鐵站附近)
TEL/03-6577222
FAX/03-6577223
口味和新美珍一樣,有原味、巧克力(皆是NT.80),黑糖(NT.90)
宅配費用
1~5盒運費 130元
6~20盒運費 180元
21~42盒運費 240元
84盒以上 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