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媽媽味道的庄腳菜>>





那天去完桃米紙教堂後,本來要到埔里用晚餐的,
後來走出紙教堂,發現前方有間"秀卿ㄟ灶腳",
人聲鼎沸的,應該生意不差才是,於是我們就決定就吃這家吧!!



剛進去一樓都是客滿的狀態,我們一行六人上了二樓包廂,
開始點菜....小朋友很乖,都會幫大人的忙,拿碗筷、拿菜單給客人點,
我們點了五菜一湯,邊吃邊讚美,真的還不賴喔!!

客家小炒(這道菜是我每看必點的,真是愛死了客家小炒)
我覺得他炒的是我愛的那種味,不會濕濕的,魷魚也好好吃!


酥炸溪蝦
真是炸的剛剛好,不會過於太酥,吃不到溪蝦味,夠香!


菜脯雞湯
這道湯是媽咪點的,他一看就說要點菜脯雞湯,
但我直覺就覺得怪,這種湯好喝嗎???
事實證明的確是很好喝的,別有一番風味,
裡面有陳年老菜脯(超黑色那種),還有年輕菜脯(土黃色那種),
二種混合,還放枸杞、蛤蜊提味,雖然裡面加的東西平常不會這樣加,
但都加在一起還真的蠻有味道的,大家喝了嘖嘖稱奇呢!


苦瓜鹽蛋
這是A先生點的,哈~也蠻對我的胃的嘛!都知道我想吃什麼,
一直以來是不吃苦瓜的,但現在漸漸在改變中,
這道也是讚啦!全都碗盤見底。


炒青菜(菠菜)
就是一般的熱炒青菜,反正只要是熱熱的就都很好吃。


鐵板豆腐
比較令我失望的就屬這道鐵板豆腐了,
怎麼豆腐不是我想要的那種,竟然是油豆腐,
整個FU都沒了,但味道是也不錯啦!
不過就是豆腐少了那個味道。


這樣吃下來應該是一張四個小朋友有找吧!
還蠻平價的,又很家常,
有到桃米生態村參觀紙教室的朋友,
剛好要用餐的話,就可以考慮這家喔!!


*店家資訊*

秀卿ㄟ灶腳
在地美食、專業料理、大宴小酌
ADD/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路33號
TEL/049 2913592   0987 262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