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家庭料理>>





本來這家太郎拉麵第一次吃是在一條小巷子裡,
用一般的住宅改的,後來擴大營業搬到中港路旁,
每次經過都很想進去吃,但無奈只有一個人只好作羆,
因為A先生喜歡吃拉麵,所以只要我知道的拉麵店,
我都想和他一起分享。

太郎的招牌其實是一條狗--古代牧羊犬,
很可愛的大型狗,新店面還有為他做一個專屬的位子,


還有介紹給大家認識這狗的品種

太郎MENU


開始點菜了,服務生介紹了他們招牌的小菜--油淋雞    NT.100
就是炸物,雞肉裏粉下去炸,起鍋後再淋上特調醬汁,味道還不錯,
很少吃過這口感,但我還是比較愛台式炸雞--鹽酥雞啦~~



我點豚骨拉麵  NT.120
吃起來湯頭比較沒有很濃郁,但還不錯吃。
裡面有半顆水煮蛋、海苔、筍干、叉燒、魚板和一些蔥末。



A先生點味噌拉麵  NT.120
味噌口味的湯頭,不至於太鹹,
A先生邊吃邊讚聲,應該是還不錯才是。
裡面配料也是半顆水煮蛋、海苔、筍干、叉燒、魚板和一些蔥末。

再點個揚出豆腐(這樣也是我每到日本料理店必點的)  NT.80
這~~好吃!!裡面豆腐很嫩,外面那層薄皮是酥炸的,
上面放些柴魚和海苔,底部有一些湯汁,
整個就是很美味,好吃好吃!!


現在太郎搬到科博館附近,有到科博館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就是一般平價的日本大眾食堂,
除了拉麵還有定食,小菜,應有盡有喔!!

*店家資訊*

太郎  TA ROU
ADD/台中市北區台中港路一段244-1號(在消防局的對街)
TEL/04 23261939
營業時間/午餐:12:00~14:00  晚餐:17:30~24:00     例假日全天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