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愜意的生活>>




早上本來想去吃肉蛋吐司,但是剛好1號公休,
只好另找地點,家裡附近的三角街有營養早餐,
於是我們就近把早餐解決了。
三角街的早餐  NT.80
(厚片一片、沙拉一小碗、荷包蛋一個、火腿一片、30元飲料一杯)
還算豐富,這樣80元我覺得還蠻平價的。
我吃的奶酥厚片早餐+熱紅茶        A先生吃巧克力厚片早餐+奶茶


一早從台中出發回日月潭,因為怕塞車,所以我們選擇從民間水里繞日月潭回家,
中午和爸媽約在水里的一間小麵攤,媽咪說每次必來一碗餛飩湯。
三角湯圓                        餛飩湯

乾麵                           必點的油豆腐


吃飽喝足後,爸媽先回民宿等客人,我和A先生就先去車埕小鎮散步,
車埕規劃的很好,有日式木材建築的車站,
還保有小鎮風情的街景,更有木材DIY的工廠,
可以自已坐置物箱、椅子、書架、面紙盒等等......

車埕車站

全都是木材建造的,對我這木頭控來說,實在是太愛了!!
車站內部

車站附近的一顆梅花....



鐵軌


木頭工廠--林班道


老街





旅客服務中心
木頭格子做成的落地窗,還面湖畔,我真愛~~


在車埕停留太久了,因為整個就一直拍照一直拍照,手停不下來,
回程到日月潭的長堤,這是一個可以看日月潭風貌的一角,
但缺點是停車靠路邊,好像是違規的吶~~><"
不過,景色超誘人~~會讓人放空不想離開喔!!


潭畔還有船屋在做生意


日月潭真的每個角度都美,每個時間、每個季節都有他風光明媚的樣子,
一年四季的日月潭都不一樣,雖然晚上冷了點~~
但是這裡的空氣真的很好吶!!
最棒的就是一大早起床呼吸新鮮空氣,會是人生一大享受喔!

逛完長堤就前往期待已久的紙教堂~~
那裡,真的也很美......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