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特別的紙教堂>>



逛到一個網頁,都是介紹旅遊的景點,
我們去的有些地方,有的都是參考她介紹的,

via's 旅行札記
  
看到一篇桃米社區的紙教堂,心想我家民宿附近怎麼會有這一個新的景點呀!
看到她拍的照片真的很吸引我去探訪究竟耶!!
九二一後埔里桃米村的重創,紙教堂的搭建象徵新生命的延續,
日本設計師設計的,從日本運來台灣,在台灣組裝完成的紙教堂。
詳細關於紙教堂的資訊,請點選以下連結喔!

【南投旅遊】埔里桃米生態村社區~埔里紙教堂


照片真的照的很美麗,我們第一天從車埕玩回民宿時,
就想要從夕陽落下後再等到教堂的燈全亮,拍完照再走~
但是因為二叔來民宿,我們得趕回家吃飯,只好拍完白天的紙教堂就走人,
不過~~夜晚的紙教堂卻一直懸在我的心中,讓我覺得沒去好可惜,
找了一天帶著爸媽和小玉阿姨夫婦,一起探訪夜晚的紙教堂。

現在的紙教堂不算是教堂,現在那個景點變成是一些展覽、活動的地方,
不單單局限在教堂這個功能上。

白天日落前的紙教堂
by NIKON

by SONY T100

by SONY T100

by SONY T100

紙教堂內部

支撐教堂的主要支柱是紙做的
天花板也是用紙做的
紙做的椅子

夜晚版的紙教堂
我一直覺得昏黃的燈光讓我感覺很溫暖,就像在冷冷的冬天注入一股暖流一般,
所以我才會說什麼也要再去一次紙教堂夜晚版,
夜晚的紙教堂有另外一種溫暖人心的FU,尤其是那我愛的昏黃燈光
(這張當桌面超讚)

水中倒影是另一種FU




紙教堂的路牌



*相關資訊*

台21線埔里往日月潭的路上,看到桃米生態村右轉後,
照著紙教堂路標指示,即可到達。


有關桃米生態村或是紙教堂的訊息,
請點選新故鄉文教基金會
http://www.homeland.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