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埔老街拌手禮和歇心茶樓食記>>






上禮拜A先生帶我來到了苗栗獅頭山賞桐花,他說三義人太多了,去冷門一點的才能靜靜的欣賞桐花的美。

一大早吃完A先生親手準備的自製"冰火菠羅油"+數字商店的CITY COFFEE無糖拿鐵,


整個就好幸福和滿足,起床打扮一下,準備前往我們今天賞桐花的景點囉!

首先在上獅頭山的路上,我們先到了北埔老街晃一下,買了A先生推薦的人氣商品"蕃薯餅"


一盒有十片,拿到的時候還熱騰騰的呢!!


橘子吃掉的切面圖


我覺得口感吃起來就像太陽餅一樣,只是內餡變成是蕃薯,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喔!!
但一盒十個170元,A先生一直狂嚷著他漲價了.....

逛完北埔老街後,我們就驅車前往我們的目的地獅頭山囉!!
一到我就看到遊客中心有個歇心茶樓,人聲鼎沸,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心想用餐時間到了,不如就先吃個午餐再開始爬山囉!!

歇心茶樓遠拍


附點心(麻糬)和指定飲料青茶奶霜


我點了歇心茶樓招牌排骨飯全餐 NT.250


A先生點了紅茶桂花酵素


客家菜套餐全餐 NT.250


橘子貪吃心得:
出餐速度有點慢,但是看在東西好吃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了,
很難得的湯是好吃的貢丸菜頭湯,貢丸A先生說海瑞的,蘿蔔出奇的軟硬適中,湯頭美味,
且是熱騰騰的,這點就很讚,我最喜歡去餐廳吃飯他的湯是熱呼呼的,整個心情就大好!!
配菜也好好吃,其中一樣是我最愛的客家小炒,整個就很貼心吶!!
而我的主餐排骨,味道還算可以,但我還是比較愛A先生點的客家菜套餐裡的主菜爌肉,
當我點好要排骨時,換A先生點,他說他要點客家菜套餐,我就大叫!!怎麼會有客家菜套餐,
那似乎還不賴耶!!我怎麼沒看到~~~A先生就說:我有看到就好啦!!~~^^,好貼心喔!又點了我愛吃的食物。

吃飽後,就直接上山當做散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