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看人還是看花之阿里山櫻花季>>





因為訂不到阿里山民宿,其實是我三心兩意,一下子要去一下子又不去,
導致錯過了訂民宿的時機,真是太對不起A先生了,讓他這麼累,真不好意思。
後來還是決定上山,星期六的凌晨三點從台中出發,我這個不盡責的副駕駛早就不知道睡到第幾殿去了,
A先生還要盡責的開著他的車,想到這,也覺得以後千萬別這樣操開車的人。
那天回來整個人都快累攤了,吃飽洗好澡二個人都躺平了.....
A先生一直以來都是早睡早起的,每次都六點多就起床,
星期日我們睡到早上九點,整整睡了十二個小時,他說,從來沒睡這麼久過!!

我們五點多到達阿里山,天呀!已經滿山滿谷都是人了,車子滿出來滿到阿里山公路上,
連找個地方停車都停到千里之外,需要坐接駁車才能到達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入口處,
我心裡想,怎麼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的呀!!原來我們這樣想別人也這樣想,
不過,今年的人真的是爆出太多了,清晨五點就擠不進停車場,差點打道回府。

到了星巴克的阿里山門市享用溫暖的早餐


貝果和岩漿巧克力+熱巧克力(A先生知道我不舒服,點了熱巧克力,差點沒感動的痛哭流涕)


早上的阿里山氣溫也是不高,我穿薄薄的襯衫+薄薄的外套,差點沒冷死,還好還有搭圍巾呢!

統一真的很有商業頭腦,不管上山下海都有7-11的存在,7-11的阿里山門市


吃完早餐充完電,我們就開始了我們在阿里山的一天,因為太晚到了,上祝山看日出的小火車也坐不到了,
我們參觀了新建的阿里山車站,全都是原木的唷!整個好愛呀!愛拍照的人一定很愛這裡。


售票亭


火車


出門賞花去<<吉野櫻>>,櫻花樹上都有新芽了,代表櫻花即將凋謝


樹木與天空


最美麗的警察局


享受森林浴


明明才清晨七點,遊樂區內就已經不可思議的一堆人,整個旅遊品質下降許多,
上次新聞才報導,遊樂區內只能容納三千人次,結果來了三萬人次可能更多,
這樣的服務會好才有鬼啦!難怪有人說,要看櫻花還是去日本看啦!

下山後到奮起湖吃鐵路便當,一整個也是擠到水洩不通,連找個車位都令人頭痛,
還好A先生算是機靈,一下子就停好車了,因為我們都超想吃奮起湖便當。

便當店門口


購便當證明是一張火車票


便當來了,我吃列車長,A先生吃鐵軌



回到嘉義找陳小真喝下午茶



結束了超累的一天......回家我依然是睡到飽,A先生依然是撐著開車~~好辛苦喔!

更多照片在:春神來了*擠爆了阿里山櫻花季
更多更美的照片在:A先生的相簿

因為A先生的照片比我拍的更美更棒,每一張都想COPY下來,但我懶的COPY囉!
請善用你們的滑鼠直接點就行了!這次A先生拍的花該黃的黃該紅的紅該白的白,超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