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A先生都帶我趴趴走...>>














先到了沒去過的巴巴坑道,進去園區晃晃,入園有料150/人,可抵消費。
不知是時間太早(我們去已經是十點多了),還是怎樣,竟然沒有什麼遊客,
進去也沒有什麼導覽,就自已這樣亂走,真的蠻無聊的。
入園一人150*2=300,這邊的餐點都貴鬆鬆...光點了一杯奶茶+蜂蜜鬆餅就300了,重點是"不--好--吃!!"
((入場券換來的蜂蜜鬆餅和冰奶茶))


園區內走南洋熱帶雨林風(呀~我實在不了解南洋風和礦坑有什麼關係XD)






橘子碎唸:

*是一個去一次不會想再去的地方

*入園費也太貴了,根本不值150

*怕蚊蟲叮咬的人,千萬要備齊止癢藥膏


*景點位置*

巴巴坑道休閒礦場  有料:150/人(可抵園區消費)
ADD/苗栗縣三灣鄉頂竂村祭山湖15-1號
TEL/037 834858
TIME/星期一~五9:00~18:00(每週二店休)
    星期六、日9:00~19:00
http://www.baba-tunnel.com.tw/




===========================我是分隔線===========================

((洗衫坑))


巴巴坑道逛了約一個多小時(包含吃東西和拍照XD),三百元就不見了~嚇!!繼續前往南庄老街。
南庄老街算是我們約會的第一遊,之前都是在電影院OR餐廳約會,
還記得上次去南庄的時候,我們二個還是很客氣的樣子(呀現在是已經不客氣了嗎~笑!)
那次出遊,A先生一直拿著相機偷拍我呢!哈~~
事隔一年,我們又回到了南庄老街走走,發現多了好多店家,觀光客人潮也多了很多。

((日式老郵局))


((舊式建築的南庄老街,兩旁都是商家))



大概老街繞一繞,午餐時間到了,隨便找了家麵店品嚐了南庄麵
((南庄麵))



橘子貪吃心得:

乾麵-->吃起來麵還蠻Q的,但是乾麵還加醬油我就不愛,我喜歡直接淋肉汁
湯板條-->湯板條還蠻推的,板條Q軟,湯頭夠味,下次會想點來吃!
魯味--豆干有種甘甜味,就算沒有沾醬油也很好吃,海帶和魯蛋就不會讓人印象深刻。
肝連湯-->湯頭鹹了一點,肝連就不推,因為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咬不爛的肝連肉,
非常不推薦。


*店家資訊*
南庄麵店
ADD/苗栗縣南庄鄉中正路19號
TEL/037 822243

但爬文後才發現真正老店應該是下面這間

桂花巷老麵店
ADD/ 苗栗縣南庄鄉中正路1巷2號
TEL/037 821696

=====================我是分隔線==========================

吃完午餐,就馬上去吃看起來很好吃的紅豆抹茶冰NT50



橘子貪吃心得:
感覺很豐富,但是真正抹茶的冰只有上面淋上一層抹茶,
下面就只有白白的剉冰而已,還蠻讓人失望的,
上面的湯圓因為是冷掉的,所以不像熱的那樣軟,
而是有點硬,紅豆和煉乳則是很有一般水準,是不難吃。

*哪裡買?*

南庄抹茶紅豆冰
ADD/苗栗縣南庄鄉文化路6號(日式老郵局右斜前方)
TEL/0933402346

==============我是分隔線=============

逛逛南庄

((歐風小店))


((桂花巷))



橘子碎唸:

*南庄老街似乎就那麼一條舊式老街比較有FU,其實逛一逛真的沒什麼XD

*應該也是不會常去的地方。

*可以嚐嚐桂花釀,但我沒吃過。

*回想起來,好像沒有什麼特產><”



*景點資訊*
南庄老街
ADD/苗栗縣南庄鄉大同路3號
TEL/037 823115
http://www.nanchuang.gov.tw/big5/d/s3.htm


=======================我是分隔線==================



回到竹南順便繞到竹南啤酒廠晃晃,因為a先生說他也沒去過,
結果也是只有一間展售中心而已,呀我們那天都去了冏地方XD
不過,在那邊喝了一杯啤酒,真的好新鮮的感覺呀!超想再來一杯,不過A先生要開車就算了,
啤酒是免費暢飲喔!喜歡喝啤酒的可以到竹南啤酒廠喔!不過,要提醒你,真的很無聊。
一根高樑香腸+一杯台灣啤酒=>讚!!口味超搭的啦!





*啤酒免費暢飲在哪裡?*

竹南啤酒廠
ADD/苗栗縣竹南鎮竹南工業區和興路345號
TEL/037 583001#717
http://event.ttl-eshop.com.tw/j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