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有默契的出遊團>>




每次姿小延大陸回台,我們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旅遊日記,

還好每次汶淨都安排的很好,讓我們每天都很開心和快樂。

婚禮的當天晚上,我們還跑到海安路上的茶店喝茶,

海安路真的變很多,整排都是茶店or BEER BAR,

整個就是夜生活的代表,聚集了許多夜貓族,

喝完茶回小娟家放行李換輕便裝,

馬上又衝到黃金海岸憶往事,

美麗的黃金海岸



這種FU一定要來瓶脾酒呀!





喝咖啡的小新LOW掉啦~~



婚禮的隔天,我們一大早出門,就到了勝利早點,

雖然說勝利早點真的超級有名,但我實在不懂有名在哪裡??

東西也不是說非常好吃,就一般般而已.....

我只能說可能是網路的威力真的很大吧!!

話說,那天我們的美食日記就是由勝利早點展開.......

勝利早點(我點了蔥油餅和豬排蛋餅--我和陳小真的份啦!)



但蔥油餅真的賣相很差....一點都不可口



豬排蛋餅(內含豬排、高麗菜絲、蛋和餅皮好像還有沙拉醬)



一行人二台中出發前往東山休息站

逛一下休息站,買了很久沒吃的mister dount的雙層巧克力甜甜圈

在休息站戶外的大榕樹



起身前往東山吃東山鴨頭囉~

先來碗古早味冰品吧!粉圓愛玉冰



合記東山鴨頭




食物近照請看相簿喔~~

帶著東山鴨頭到關子嶺享用



最後一站--台南藝術大學




南藝大真的很美麗,古色古香,

是拍照人的天堂喔!

回台南後,我們還去吃了期待很久的山根壽司,

但是我的照片全沒了,無法分享給大家.....

真的覺的好遺憾喔!

但~~~也許這樣,還會有機會拜訪台南,順便享用山根壽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