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沙灘、夕陽>>





對海情有獨鍾的我,再加上海角七號風,

最近狂愛拍那種夕陽西下、海邊、人不用太清楚、結合這些元素的照片fu,

哈~~結果真的這種照片很有fu耶!


因為夢時代已經走的有點小累了,到了鼓山輪渡站又看到滿滿都是人要搭船,

還好我們排了大概半個小時就輪到我們了,或許大家都要到旗津去吃晚餐吧!!

人潮排到海之冰超過很多耶~~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從來沒見過搭渡輪這麼多人啦!!第一次.......爆滿的多。



搭乘渡輪很方便,高雄捷運悠遊卡也可以用,直接刷卡就行了,

現在高雄要去哪都超級方便的,不管是公車、捷運、連渡輪也都一卡通,

所以二天一夜的高雄行,我就是用這張卡片搞定我的交通的。

去程的高雄市海景,清楚可見的八五大樓




旗津到了



一走出去就滿滿是人,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攤販,這是定律



因為天氣太熱了,再加上走了太多路,一整個沒有食慾,

本來要吃的不一樣赤肉羹和蕃茄切盤,全都放棄。



但之前有去吃,可以給一下照片看到底赤肉羹是怎樣



蕃茄切盤--南部特有的沾醬,是用薑和糖粉調的喔~



燈塔四點就關了,而我們三點多到,距離又有點遠,所以就在海水浴場坐著看夕陽,





海水浴場



晚餐六點有約,坐到五點就差不多準備回市區囉!

回程的高雄市海景,有夕陽的餘暉......


旗津其實認真逛有很多地方可以玩,應該可以玩一天,

我建議可以在出捷運站口的地方,先租台腳踏車(或是到旗津再租),

不想走那麼大段路,騎著鐵馬漫遊景點,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旗津的景點有旗后砲台、旗津燈塔、風車公園、海水浴場,

當然也別忘了來吃這邊新鮮的海產(有名的好像是萬三海產,但他在過港墜道那裡)

還有一家正家興波士頓蛋糕,但好像要預訂才有的吃,話說~~我開始想念了呢!

我有專文介紹



下次再來個旗津一日仔細遊吧!!通常真正的高雄人好像都"問豆油”(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