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夜晚,很美>>




在台中工作也五年了,在台南讀書七年,

真正待在高雄的時間,算一算也只有懵懂少年的時候,

高雄的夜景我享受的算少,高雄的改變我更沒有參與到,

這次因緣際會,讓我有了從新認識高雄的機會。



高雄的愛河,從小時候的”臭摸摸”(台語),

還記得老媽愛虧我,每次經過都說”好香喔!”。

的確,我並不覺得它臭,很奇怪。

我是個怪胎,天生愛怪味,油漆味、汽油味、我都愛。

到現在還有愛之船在河上行駛,介紹高雄的夜景,

高雄的交通,從騎摩托車到現在有高捷,

想到哪就到哪,方便的很,雖然高雄人不愛坐捷運,

但對我這不愛騎機車的人,我覺得很方便呀!

高雄的夜景,從有了城市光廊開始,高雄就是愈晚愈美麗,

很多景點都是晚上才有的FU。

高雄的美食,從小時候的記憶,到好幾十年的古早味,

一直都在原地等待我們去品嚐。


高雄改變了,人們幸福了。



那天在中信飲茶吃飽的晚上,大伙乘著微風搭上愛之船,

媽咪說我給了她機會搭乘愛之船,

高雄市民出示證件50/人,一般民眾80/人,

在假日的夜晚,總會有排隊人潮,小排一下吧!!

搭船口



在船上遊愛河,應該再來杯咖啡更讚。




下船後在河堤邊拍愛河美景




((單眼相機就是這麼俐落))

住高雄的朋友們,有時候也可以靜下心來體會高雄的美喔!

像是夜晚散散步,感覺很不賴耶!

像我每次回高雄,最愛和媽咪夜晚散步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